dT77a.gif  

黃美英黃美英黃美英不要這樣子啊

盯著西卡的嘴看了很多次西卡:老虎牙子!

(很多人想被戳那一下吧)

 

 


「呼~~~」當箱子被放下來時我呆滯了,小助理是身懷絕技嗎...可以搬那麼多箱子!

「啊!」Tiffany突然想起來的叫了一聲...「小允妳跑去搬貨啊?」

「對、對啊.....好累...」小助理看起來氣喘吁吁,一直揮動著那兩隻剛剛搬了重物的手,我只能說超厲害...這咖啡館...喔不這動物醫院真的不太同於其他間啊?

「Jessi睡多久了?」
「一小時吧...話說fany姐姐妳今天不是下午班嗎?」
「我想說先來準備些東西嘛...」Tiffany聲音有點不自然的感覺,我轉頭看了她。

我發現她正專心凝視著那個正在睡的女孩子。

「小允,那妳先幫忙我檢查daedae的小狗好了!」Tiffany突然笑笑的過來將小狗接去,呼喚小助理幫忙。

所幸,這次的診斷比上次簡單多了,小狗感覺也沒有那麼不安,整個感覺小狗好多了,我說實在話鬆了一口氣,從小就沒有什麼寵物緣的我,可是連小魚都會養死,超怕這隻小狗最後真的在我手上安眠了。

但說到底,其實我也只養過小魚而已,因為我根本就不能養其他寵物。

「哇,fany姐姐,妳這些東西是想要煮解酒湯...」允兒打開了剛剛被放在桌上的袋子,拿出了黃豆芽、蔥、辣椒、昆布、小魚乾、蒜頭等食材。
「不過妳會煮嘛?」

「.......」Tiffany看了我一眼,正好我也看著Tiffany,所以我可以看見她整個表情變化。
 
「我記得你只會弄法國土司啊....」這時候允兒又補了一句。
 
「我...」Tiffany湊過去允兒耳邊,我什麼都聽不見了。

她不會是為了我才準備了這些解酒湯材料吧?

「Tiffany醫師,我先帶小傢伙回家了。」說實在話,我只能裝做我完全不了解,不想去猜,猜對了又如何,猜錯又如何呢,不如裝做不知道。

不過看這樣子,要把狗狗送給Tiffany的計畫,今天不能跟她提了。

*

「太妍姐姐,好久不見了!」看見她露出那排潔白的牙,侑利的笑容當醫生那麼久了都還是沒變啊...

當我在醫院出現時,看見侑利後我嚇了一跳。
這傢伙怎麼瘦那麼多!去年見到她的時候臉還圓嘟嘟的,現在看起來臉完全尖了,她不會也生病了吧!

「侑利啊,妳怎麼瘦那麼多!」
「工作累啊,現在幾乎每天都在醫院裡待整天啊...」說到工作侑利就皺起八字眉。

「權大醫師現在不是很有名氣嘛?還被譽為天才醫師呢,都在雜誌上看到了。」
「太妍姐姐不要挖苦我了,我還是喜歡待去實驗室裡...」
「是是是,就只有妳這傻瓜寧願在實驗室,好啦,來幫我例行檢查吧...」我捲起了袖子打算讓侑利幫我抽血檢驗。

侑利小心翼翼的在我手上插上針管。

看著侑利的臉,那瞬間我的確想到了媽媽。

如果媽媽再晚一點發病那是不是就不會那麼早離開了。

爸爸也不會因為這樣子發生車禍過世了。



我,是否也不會感覺到,這世界是如此的讓人孤獨。

*

其實檢驗項目不多,等我從另一個檢驗房做完,侑利靠在牆邊等著我。

她向我揮了揮手,亮了亮手上鑰匙表示要去吃午餐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