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GQ大圖給殺死了

到日本之後妳們真的尺度大開.......

 

gqsnsd.jpg  

 

 

 

 

 

 


03.隨身保鑣

「李叔,找我?」敲門聲響起,穿著一身黑的權侑利笑著走進了分局長的辦公室,私下她習慣叫他"李叔"

「侑利,看看這個。.....這位從美國回來的大明星....在這兩個月需要個隨身保護她的人,妳想接嗎?」

接過了分局長手上的資料夾,一打開看到開頭那張照片就讓權侑利身體震了一下,眉頭緊皺,笑也笑不出來了。

她,回來了。

「我看到她的畢業學校,和妳和順圭同一屆吧!應該認識吧...」

權侑利深呼吸了幾口氣,緩了緩自己的緊張。「嗯,以前的同班同學。」想維持正常聲調,她現在心亂如麻。

「我就不拐彎抹角了,她的經紀公司在幾天前接到了一封恐嚇信,公司挺重視這件事,老闆剛好跟我也是老朋友了,所以他找上我想討一個人隨身保護這明星,妳想接嗎?這算私人任務,還有額外的報酬可拿...」

分局長看著權侑利,等著她的反應,當他被拜託時他腦海的第一人選就是權侑利。

「李叔,我這邊正在追著"辣炒年糕"的案子...有點棘手,恐怕無法隨身保護她。」

「這樣啊...」

「不如讓黃小隊長去保護她吧,我這次把她原本的任務接過來了,那就還個任務給她。」

「看樣子也只能這樣了。」分局長思考了一下覺得其實也對,不然黃美英昨天那種氣轟轟的樣子,就當補償她吧,但就不知道黃美英願不願意接。「......對了,順圭最近有和妳連絡嗎?」分局長盯著桌上的全家合照,他想念逃家的小女兒了。

權侑利頓了一下,啟口回答。「李叔,順圭...嗯...她下個月就會回國來了!」總不能都不跟李叔提這件事,她知道李叔有多想念李順圭。



十分鐘後。

黃美英和權侑利站在桌前。

分局長坐著椅子上,一邊拿著小碎花手帕擦著額頭上沁出的汗,一邊看著她們說著接下來兩人的任務規劃。

「我不要。」反應很大,黃美英覺得這是汙辱。

黃美英從美國FBI轉任回來當韓國刑警就已經覺得自己受了冤屈了。

現在又更誇張───保鑣。

一個當紅大明星的隨身保鑣,長達兩個月,這是什麼任務。

黃美英轉頭看了權侑利一眼,那傢伙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搞什麼。

「李分局長,我向妳推薦我旁邊這位權小隊長!她更適合!」猛然的抓過權侑利的領子往前逼近分局長。

黃美英的潛對白是『很多女性看到權侑利都會死命的貼上來,這任務比較適合她!』這樣她就可以把"辣炒年糕"的那個案子給接討回來繼續追查了。

可惜分局長完全不買黃美英的帳。


「................」

黃美英轉頭瞪大著眼看著權侑利,這時候不是應該她會出聲說要接嗎!但權侑利表情意外的有點奇怪。

「黃小隊長,我向妳保證,只要兩個月,等到那位大明星回到美國去,妳的任務就結束了。」

「...............」

眼看著分局長拿起桌上的一本資料夾遞了出來,黃美英依舊沒打算伸手去接。

「...............」

「拜託了...黃小隊長,拜託妳!」意外的聲線,說出這句話的是權侑利。

「...............」黃美英雖沒有口頭答應但伸手接過了分局長的資料夾,不過就只是兩個月,咬一咬牙就過了。

黃美英坦承有一點好奇心,她好奇什麼人物會讓權侑利要拜託她。

兩人從以前就因為所歸屬的team不同而視對方為競爭對象,隨著時間兩人分別立下功勞後兩人升了職後更是嚴重,但今天權侑利竟然拜託了她。

黃美英心裡正開心的撒著花,這次她贏了,因為對方拜託她。

分局長和黃美英兩人都沒有注意到權侑利咬著下唇都泛白了,而手因緊緊的握著指甲刺進了掌心。

她回來了,六年的時間,她總算回來了。


另外一頭。

「我不要。」冷冷的看著經紀人,坐在家裡客廳沙發上的鄭秀妍沒有其他的話。

「Jessica真的很抱歉,這次由不得妳!明天隨身保鑣就會來了!」對於目前公司最賺錢的當紅歌手,經紀人也不由得不小心照顧,這些都是錢啊...

「oppa你們真的想太多了,根本不會有事....」

不過就是封恐嚇信,又不是沒有遇過,何必還要派隨身保鑣!

好不容易回到首爾,雖然回來是為了宣傳,但總比在美國放鬆啊...派了隨身保鑣是想監視她嗎!
那些誹聞根本不是真的,到底還要被誤解幾次。

「反正我已經先告知妳了,明天隨身保鑣來報到了再讓妳們互相認識吧!」經紀人站起身來,準備回公司去了。

等到經紀人走後,鄭秀妍拿出了手機,一直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她。




那個她在美國完全沒有連絡的她。
那個出國前讓她很傷心的她。




但卻一直沒有辦法下定決心打出去。

不知道,她和Sunny還有沒有在一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