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想是命運弄人,

下午還拿著一巡DVD在洗我媽腦,不斷的強調九人有多棒,

滿心期待著在台灣的演唱會中可以見到我的理想型跳國標!

崔長腿在這個時間點受傷了,我是真的很難過。

 

Pray for SooYoung. I am waiting for You.

 

 

過去的一個月更文速度很緩慢,I am sorry...

但是白天上班而晚上有時候一下子時間就過了,謝謝等文的大家。

雖然寫文是自娛,但也是希望可以娛人,多希望有人可以回覆回應我,跟我說句「妳寫的很爛」也是可以的。

不然寫文總有著盲點,自己抓不到啊...


這禮拜順利的話會更上三篇。

看來開學前完成一坑的計畫可能有點難達到

我努力T  T

 

 

 

 

 

05.第一次見面?

當女經紀人來敲門時,鄭秀妍其實早就醒了,雖然她很嗜睡,但昨晚一整夜的思考與想念卻讓她沒怎麼睡好。

一個晚上就糾結著打不打那通電話,所以手機不是一直拿在手上就是放在床邊,然後又拿起,又放下的,到最後手握著就睡著了。



「oppa───」

黃美英轉頭看著從樓梯走下來發出聲音的人,意外的...不是金髮。

黑色微捲的長髮,穿著紫色斜肩上衣配上一件牛仔熱褲,黃美英心想果真明星一睡醒就是明星,雖然是素顏卻還是依舊吸引人。


「妳好。」黃美英彎腰行了個禮。

鄭秀妍故意裝作沒聽見,走到了經紀人面前開口,「oppa今天來的真早。」

「Jessica,這是黃小姐,妳未來兩個月的隨身保鑣,黃小姐,這是Jessica。」經紀人手朝向了黃美英,這時兩人才真正同時直視到對方。

「妳好。」再度的說了一次,黃美英心裡想著Jessica真的感覺蠻沒禮貌的。

「嗯...」鄭秀妍是故意裝作沒聽到,她覺得黃美英看起來就像個花瓶,這種人要保護她...公司也太好笑了。


場面安靜的有點尷尬,這時候剛剛好經紀人又開了口解救了這時候的氣氛(?)「對了,黃小姐,因為妳是隨身保鑣所以可能要麻煩妳住進來,條約裡好像沒有提到但卻似乎有必要。」

孰不知經紀人這番話,讓兩個人反應都很直接激動。

「呀...」「欸...」

「我不要。」「是。」

「呀,妳...」「.........」

鄭秀妍瞪了黃美英一眼,為什麼這人都不懂拒絕,雖然是隨身保鑣但是載她回來後就可以回家了,公司幫她找的這房子保全系統那麼完善到底還會出什麼問題。

「黃小姐,我想妳現在什麼都沒有帶吧?」

「是..啊。」那麼突然當然什麼都沒有啊。

「那今天先讓妳整理一下,明天就請妳正式搬過來。」

聽到這,黃美英覺得經紀人真的是客氣了,露出了笑臉道:「好,謝謝。」

等到黃美英走後,鄭秀妍實在是氣到說不出話來了。
她其實不懂為什麼她會對黃美英有著生氣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那抹笑。
從黃美英跟她打招呼到現在唯一看到的笑就是她對經紀人oppa的那笑。
淺淺的一抹笑,特別的一對彎月眼,但卻不是對她笑著,整個忽視她,難道她就如此沒有魅力?
而且為什麼會覺得她的眼神貌似在那裡見過....

「Jessica,黃小姐是刑事隊的小隊長,是社長特別情商來的,妳可別故意刁難人家。」

「oppa!怎麼你不擔心是我被她欺負。」

「我只是提醒妳一下,妳這兩個月可要好好和黃小姐相處啊。」

「我知道了知道了。」鄭秀妍在心裡面把經紀人oppa給罵了幾千遍,心想經紀人oppa是被收買了不成。

「我和妳惠智姐姐先回公司去和社長報告一下,明天開始就要跑更多的行程了,今天妳好好的把握時間休息啊,別亂跑出門。」經紀人交代完也就放心的(?)開車載著一起來的女經紀人回去公司了,留下因為這番話心裡不愉快的鄭秀妍。

鄭秀妍坐在沙發上開始想著,你們不讓我出門我就要出門,但想到她的車根本就不在韓國,在韓國一切都是靠公司,她決定包一台Taxi來當今天出去的交通工具。

打電話到Taxi公司去包了一台車當作今天的交通工具,約好了時間,半小時後就會有一台Taxi停在門前等著鄭秀妍。

「小姐,要到那裡?」來載她的司機大叔好像因為沒在關心韓國外的事情,感覺不太清楚眼前的人是在美國走紅的的大明星。

因為沒被認出來而感覺到自在的鄭秀妍思考了一下決定回去以前的學校看看「嗯...大叔,請載我到梨花女子高中吧。」那裡有著她和某人的回憶。

可惜計程車開到學校門口時才發現學校正在整修,校門口大大的禁止進入佈告希望不要有人在這時間進去學校裡面,鄭秀妍其實真的有點失望,時間過了就難道不能再擁有以前嗎。

「大叔,不好意思,這樣子的話可以載我到聖禮大教堂嗎?」鄭秀妍想著那就回去那個地方看一下,真的看一下就好了,她就會離開了。

「小姐,妳說的是在那個山腰上的聖禮大教堂?」

「是啊,就是那裡...發生了什麼嗎?」鄭秀妍發現了司機的臉顯現出來的是有點哀傷的感覺。

「大概三年前,因為嚴重的火災,聖禮大教堂被燒毀了,後來李牧師找到了企業家幫忙贊助了搬家...」

「那孤兒院呢?」鄭秀妍其實關心的是這個部分,她和某人都是在孤兒院長大的。

「孤兒院也移到新的地址去了,小姐要去那裡嗎?我帶妳過去吧。」

車程中,鄭秀妍想著的是:有些事似乎就真的回不去了,人依舊在,景物全非。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