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有人還記得這篇文嗎XD









看見Tiffany表情如此難過,心裡就折騰的不舒服。


「不想講的話就不講沒關係,我只是覺得說出來似乎比..較好。」趕緊再補充了這句話,順便在自己的冰淇淋裡碗裡拿湯匙勺挖了一口冰往Tiffany嘴裡送去。


Tiffany搖搖頭,睜著一雙眼盯著我右後方的窗外看,什麼話都沒有說,我只好低頭專心吃起冰淇淋,這種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daedae...」我抬頭看到Tiffany依舊是盯著右後方的窗外皺著眉頭,微微張開的嘴似乎想說些什麼。


「Jessica...她是我的sister-in-law,爸爸後來娶了阿姨,她和阿姨一起住進來的,那年我9歲。」Tiffany用著很平緩的聲調說著。


「爸爸在媽媽過世後一直很悶悶不樂,但是阿姨讓爸爸變得有笑容,那時候我真的很感謝上帝給我那麼好的阿姨還讓我多了一個姐姐。」我觀察著Tiffany的表情,有點擔心是否她會再因為這樣流眼淚,先皺著眉然後嘴角笑著,應該還好。


「雖然一開始的Jessica很冷淡,不怎麼理睬我,但是我還是一直習慣跟在她身後,十歲那年暑假有次她一樣和同學跑出去玩而我跟在她後面,我卻因為不會騎腳踏車只好一直用跑的跟在她們後面,跌倒了摔傷了腳坐在地上哭個不停,Jessica特地跑回來把我帶去回家去清洗傷口還幫我擦藥,那次之後她就對我沒有那麼冷淡了...」


「我們就一直生活在一起,十歲起我們都一直生活著,一早起床後一起吃早餐,Jessica騎腳踏車載我一起去上學,下課後也一起玩耍,睡覺的時間也是在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睡著,直到高二有一天我發現了......」


Tiffany突然側過頭看著我,眼神裡帶著一點害怕的開口說「daedae會討厭女生喜歡女生這件事嗎?」


「不會啊,Sunny不就是這樣子嗎....。」




不知不覺我們就在店裡待到了打烊,Tiffany把關於她的很多事都說了出來,看起來她的情緒緩和下來了,這讓我放心不少,我沒想過Tiffany和Jessica是這樣的感情,但也疑惑著在Tiffany嘴裡對她好的Jessica怎麼可能會捨得讓Tiffany傷心,一定有什麼原因吧。




Tiffany讓我把她載到動物醫院,我準備要開門下車要走回家。


「daedae」轉頭過去,是Tiffany拉了拉我的衣角。「今、今晚我可不可以住妳那裡?」


「好...」我沒有怎麼遲疑就答應了。


我在思考,Tiffany或許會住在我那一段時間?為什麼我沒有反感的感覺...






*


一打開門,小白就撲上來咬上了我的褲管,看到牆上的時間,我才想到今天一早出門後到現在小白都沒有人理。


「小傢伙,對不起啊,今天忘記帶你出門了。」蹲下來將小白抱進懷中安撫著,走向小廚房打算拿牠的飼料出來,為了補償再開個罐頭好了。


「daedae,我來吧。」Tiffany比我更快速的走到小廚房的櫃子上打開了飼料倒進碗裡。


看到這樣,我又將小白放下,拿個球在逗弄牠。


「開一個罐頭弄半罐的肉出來吧。」
「嗯?」
「在那個牛皮紙袋裡面有罐頭,有看到嗎?」感覺到沒有任何反應,我抬起頭看向她。


我看見Tiffany手上拿著我放在矮櫃裡那個已經有點生鏽痕跡的糖罐。


「daedae,這個糖罐那裡來的?」Tiffany眼神和語氣中帶著些激動...


可惜我確沒有相同的反應。


我站起來沒有說半句話走過去將糖罐從Tiffany手上拿起放回原位,然後才開口回答:「媽媽給的,那是媽媽走之前給的最後一樣東西。」


Tiffany臉上有點錯愕,感覺到我過度的冷反應讓她似乎有點無所適從,「抱歉...」我只好摸了摸頭開口,但是那糖罐對我來說就是不一樣的意思存在著,所以我不想讓人碰到那糖罐。


我拿著開罐器打開了肉罐頭拌到飼料碗裡,走向小白放下,這時候沉默的好安靜。




在低著頭看不見後面的狀態下,我不知道後面的Tiffany表情還是動作是什麼,但我知道這樣一直安靜不好,畢竟Tiffany是客人「Tiffany,剛剛那個妳別放在心上啊,我拿衣服給妳,妳先洗澡吧...」


我走向了衣櫃拿了衣服和沒拆開包裝的浴巾,然後塞到她懷裡,把她往浴室門口推,指著浴室裡。


「黃色罐子是沐浴乳」「嗯..」
「粉紅色那罐是洗髮乳」「嗯..」
「洗面乳我應該不用說是那一個了吧?」


沒有反應?


我側頭看向Tiffany,她看著我笑著說「好了啦,我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daedae妳好囉嗦...」


「那妳自己研究...」說我囉嗦,那不說了!裝酷的往後退「byebye...」


坐在沙發上發呆時我才想到...


欸,等等,最重要的一點...蓮蓬頭的問題!


「Tiffany!我剛剛忘記告訴妳,蓮蓬頭要先轉到冷水那邊,不然熱水等等不會熱。」


手才準備要敲上門結果門把就轉動了,門打開了...


「笨蛋daedae...如果....」話沒說完,一踏出浴室門的Tiffany的臉和我的臉距離近到感覺的彼此的呼吸熱度,我緊張的向後退了幾步。


「耶...耶...Tiffany,妳去吹頭髮,我把吹風機放在床上了。」我在開口的瞬間緊張了一下,然後趕緊拿了自己的衣服衝進浴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