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最近期中考惡夢結束了,

但伴隨著少女們不斷的活動,我覺得...我的硬碟惡夢也要來了

 

 

 

07.故意



黃美英在比預定的時間早了約一小時就帶著她覺得還算輕便的行李到達了鄭秀妍的家,但按了電鈴卻發現似乎沒有人在家。

拿出手機準備要打給經紀人而手機正好適當的響起了聲音...

「是。」
「好的,我會立即趕過去。」
「好。」

黃美英接到的是經紀人打來的電話,要她等等直接到電視台裡去,他交代好了沒有問題。

經紀人今天一早來接鄭秀妍時發現她走路姿勢怪怪的,發現她腳踝紅腫的嚇人,追問她卻只是說不小心受傷怎麼樣都問不出話,所以經紀人先將鄭秀妍先帶去醫院做些檢查與治療然後再到salon做了造型再接著直接到電視台等著錄製。

當黃美英開著車趕到電視台裡時,很順利的因為經紀人的交代進了休息待機室,但鄭秀妍和經紀人都還沒到。

「你好。」聽見了開門聲黃美英第一個反應就是站起來敬禮開口問好。
但看見的是臉色不悅的經紀人向她點點了頭而鄭秀妍則不發一語走進來坐在鏡子前等著cody來幫她化妝。


剛剛在車上時這兩人又因為受傷這件事吵了一架,經紀人對於無法被控制的鄭秀妍感覺到生氣但也不能做什麼,他只希望鄭秀妍待在韓國時乖一點以免阻礙了這次回歸的成績,畢竟鄭秀妍算是在國外大紅大紫後才又紅回韓國境內來的。

好不容易辛苦來的成績,鄭秀妍才有了這些,他想幫鄭秀妍守住。

其實一開始他是極度不看好鄭秀妍會在國外發展成功的,但是一段相處時間後,他卻發現了鄭秀妍那些優點,其實鄭秀妍是個跟長相無法核對起來的人,看起來感覺冷冰冰的一個人其實心地很善良。


「黃小姐,不好意思啊沒提早通知妳我們先出門了。」經紀人說,臉上的表情也沒剛剛那麼難看了。

「沒關係,這兩個月真的要請oppa多多指教了,從現在起我就是Jessica小姐的助理了!」黃美英笑著回答著,「對了,oppa不要見外,叫我Tiffany吧!」

「哦,所以是我的助理啊,那現在去幫我買咖啡吧!我要在這大樓走出去前面第二條大馬路左轉後第三個咖啡店,Americano不加糖加鮮奶,大杯,我想在節目開始錄製前喝到...」鄭秀妍突然的出聲,說了一堆條件。

她就是想找個人戲弄一下,她對於她現在的生活感覺到無奈。

「Jessica,妳這是在幹什麼...」經紀人沒想到鄭秀妍真的會把黃美英當助理來使用,而且還故意說了這些,不到15分鐘就要開始錄製了。

「oppa沒關係的,那Jessica小姐就請妳等著吧。」雖然有點討厭這樣子指使人的態度,但黃美英還是拿著錢包準備要走出門,而鄭秀妍又叫住了她「對了,幫我買一隻溫度計!」黃美英有點納悶買溫度計做什麼。


在黃美英真的老實的走出大樓然後前進到第二條大馬路左轉後第三個咖啡店,買完一杯大杯Americano不加糖加鮮奶然後又找尋了一下附近是否有商店還是書店有販售溫度計,抓緊著時間跑步回去電視台裡。





「39度!我只想喝39度的咖啡...」坐在休息椅上的鄭秀妍一拿到咖啡和溫度計後,就將溫度計放進去咖啡裡。「這不夠熱...」

「蛤?」黃美英只發出了一個聲音,並配上傻住的表情。

「幫我重買!我等等休息時間要喝!」鄭秀妍看見黃美英那樣的反應,心情開心了些,決定繼續戲弄一下她。

「Jessica,妳...」
「oppa,我們去攝影棚吧」鄭秀妍順勢就走了出去,而經紀人oppa只好走向黃美英了。

「Tiffany啊麻煩妳了,等等還要麻煩妳去一趟。」看見黃美英皺了眉頭,經紀人趕緊再說了句「不要放在心上知道嗎,Jessica平時真的不是這樣的妳別誤會了。」



「嗯...溫度對了。」溫度上的刻記寫著39度,鄭秀妍沒想到黃美英真的維持住了咖啡的溫度,「但我不想喝了,我現在想吃左轉後第一個街口那間辣炒年糕。」

「妳... 好,妳等著。」黃美英覺得算了,原本真想生氣了,但已經說好兩個月都要保護Jessica,第一天萬一就不幹了,不就會被那個蘿蔔嘲笑,怎麼樣也要忍耐下來。

看見黃美英走出去時那個想生氣卻一直忍耐的臉,鄭秀妍露出了久違的微笑,發自內心那種開心的笑,她差點忘記自己還能這樣笑了。

 

 

 

 

 

 

 

 

 

 

 

-TBC-

arrow
arrow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