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久違的進度。

發現自己越來越脫離那時候寫這篇文的心情了,

故事或許會因為這樣遠離原本設定。

 

看到文,其實是表示我的預約發文成功了(甘蔗人

留言可以晚點回對吧^.<

 

*
當我踏出浴室門口時,看見的是Tiffany坐在地上在逗弄著小白,喝著我放在冰箱裡的啤酒。

「daedae,這個我可以喝吧?」她晃一晃她手上的啤酒罐。

「可以...」我在心裡小聲的說著反正只喝這罐妳應該也醉不了而且妳已經開始喝了。我開始找尋吹風機被放到那裡,然後聽見了吹風機的聲音...

「過來,我幫妳吹!」Tiffany朝我招手。

閉著眼享受著,我承認我真的有點招架不住,多久沒有人這樣溫柔的幫我吹頭髮了,Tiffany輕輕的撫弄著我的頭髮,讓我一直想起了媽媽。

「好了。」Tiffany將吹風機關上,而聽到這我睜開了眼。

「謝謝妳,等等啊...妳睡床吧,我繼續睡沙發。」我將吹風機從Tiffany手上拿走放回原處,從櫃子裡拿出來外套打算繼續睡沙發。

「這樣不好吧,床還擠的下啊為什麼不一起擠?」Tiffany瞪大著眼看著我「我長的很可怕嗎?」

「啊,不是...只是」我睡相不好...

話還沒說完就被Tiffany走過來拉著回原本那該是屬於我的床上。

「還是,妳怕我會吃掉妳?」

看著她半瞇著眼露出的那抹微笑,我真的有點緊張,為什麼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她總是讓我感覺到我在脫離軌道。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趕緊爬上床躺在最靠近沙發的地方。

「呀,誰說妳睡那邊,睡過去那邊...」

我的計謀失敗了,我只好抓著棉被滾過去右邊,要是真的讓我半夜睡姿不好,我鐵定會滾到右邊的地板上的...

「我不可以睡那邊嗎?」

Tiffany根本沒打算理會我,跑去浴室把燈關上後跑了回來,

「我是真的怕我會滾下去...」

「我習慣睡這邊了,讓給我啦...」皺著眉頭但撒嬌的聲音竟然出現了,這要讓人怎麼拒絕...

「好吧,讓給妳。」

我轉頭抱著棉被打算讓自己在最快的時間內入睡,睡著的話就不會尷尬了。

「daedae...」   「嗯?」

「妳睡了?」   「快要...」

「騙人...」「我那有...」

「不喜歡跟我睡?」「.......」

「我知道了,我去睡沙發好了....」 喂,等等怎麼反過來了啊!

「我沒有不喜歡啊。」

「那妳為什麼都不轉過來?」

我想我又遇上了新的剋星了,在催稿時秀英是我的剋星,複診時侑利是我的剋星,而現在這時間,Tiffany是我的剋星,我只能乖乖的轉身過來朝向她。

「今晚妳要當我的龍貓喔。」我還正納悶著這是什麼意思,Tiffany已經貼近了我的身體,靠近我的頭了,我感覺到我自己因為太過緊張而快速跳動的心跳頻率。

「Tiff....Tiffany...妳打..打算....這....這樣睡?」我發出來的聲音完全緊張。

「嘻,我嗎,我是打算這樣睡,daedae,可以吧?」Tiffany用手抱住了我,像在摟玩偶一樣,我被抱緊緊的在懷裡,我想她一開始就沒打算讓我說不可以吧....


那個晚上,怎麼睡著的?
我覺得其實我整晚都沒有睡好...
當我因為身體的疲倦沉沉睡去,醒來的時候,卻又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床上。



什麼時候Tiffany離開的,我完全不清楚。
床上只剩下我睡的這邊有明顯的溫度,另外一邊看起來整理得很平整,一點也不像睡過人。



怎麼了,為什麼我覺得,有種悶悶的感覺。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沒有太妍賀文的預算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