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9/11兩場演唱會+9/12送機真的很累,我的腿很久沒有那麼操過了。

到了今天總算可以寫一下心得文(?)了。

 

失控的喉嚨到了今天依舊是處於杯句狀態,但是我卻覺得我過了超有意義的中秋假期啊!

其實到現在心情依舊很難平復,我想念妳們了

 

這兩天上班玩權恍神狀態,我滿腦子都被少女們給填滿了。

感覺我會這樣一直有失戀的感覺到下一次妳們來台灣。

 

 

我想我要先感謝一下孫艾倫,沒有她的話我絕對不會喜歡上韓國女團啊。

絕對不是我太好被洗腦,是少女時代太zzang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她們。

 

 

 

感謝下午團長還特地在那邊曬太陽等著我和狗狗啊,很可惜沒有和妳多聊到天,下次再一起玩吧

台北真的天氣有夠有夠有夠熱,我的汗狂流,而狗狗的汗完全是跟淋過雨一樣,還沒開場前就變成熱呼呼的狀態了。

這天真的見了超多人也多認識了好多人,除了因為住民宿會遇到的狗狗和琳達,還意外見到允西club的好多人XDDD

小SIA,看妳臉書我真的一直覺得妳是小個子,但是妳本人完全可愛啊年輕真好。

還有楊桑尼小凡和一大群人的真面目,大家果真都是嗨咖!

 

經過真的超忙碌的面交取貨認親行程(?)後,還處理好我們一群住民宿的人的行李後,準備進場了,go!

但因為太早進去太無聊了所以一直在看小巨蛋的布置,我可是第一次進去耶XDD

後來還聽到同排1號跟2號還討論說萬一3號(是的就是olga那個位置)沒有人怎麼辦,我趕緊說那個位置是認識的會進來XD

 

隨著時間逼近,我只能說我越來越緊張,心跳從少女踏上台灣土地後就沒正常過。

一開場就發現果真第十排位置是遠了點,但角度視野還不錯這樣,我進入了很忙的狀態,八個人我不知道該看誰。

我只能說跟一巡DVD比起來,看生人真的是太爽了!完全的滿足。

看到八個人從那個神祕的盒子裡出來,大家就熱情的失控了。

那句Taiwan put it back on讓我超感動,黃帕尼啊妳這次真的有夠給力!

 

前半場大家沒怎麼站起來,到後半場每首歌大家都站起來嗨翻了!

在冷麵開頭從小舞台的暗洞要爬起來而撞到頭的美英啊啊,好痛吧?看妳一直沒起來有點擔心,小鹿還過來扶了妳,笑淵也一直在擔心妳的狀況,妳們幾個感情真的很棒,難怪怎麼樣都可以粉紅

 

 

在知道台灣場要開之後,看了很多飯後記都首爾場跟日巡表演的東西幾乎是一樣,我就一直忍著沒看SOLO飯拍

所以在8人的SOLO之後讓我對每個少女都變成大愛。

SOLO部分,從笑淵開始就讓我很瘋狂,我覺得笑淵轉變很大,舞蹈整個帥氣有勁但很有女人味啊,眼神有殺到我。

Sunny的,我真的沒話說,只能給個zzang,完全是讓人快噴鼻血。

西卡的鋼琴彈奏,讓我覺得我見到了女神啊,那件衣服真的真的真的超適合。

TaeNy合唱,我不得不說這兩人合唱太美好,雖然這場完全兩人沒什麼互動,但是最後走下樓梯的牽手讓我很興奮XDDDD

權oppa現在的身材是最棒的,那個帥氣度超過一巡的模樣啊,我想三巡妳應該還是只會走帥氣路線吧。

忙內也讓我覺得轉變很大,果真談戀愛後感覺有差,我不得不說踢踏舞很好看,下一次會表演什麼呢我很期待。

小鹿的也讓我覺得快崩潰了,難怪連帕尼都說妳長大了XDDDD

 

 

我還是想要一下,崔oppa說好的SOLO呢,我們是不是只能等到二巡台灣安可場了(大誤)

 

 

對了,串場的影片除了暗喻美英那段外都好喜歡,二巡DVD快出來啊。

我實在好喜歡大家一起應援的感覺,不管是韓專還日專都能超大聲應援,雖然我也準備了很久但到了現場完全就是喊的亂七八糟的但我超盡力的了XDDDD

我第一天真的很乖很專心在看表演,雖然還是不知道該看誰,大螢幕和人就是不斷的交錯看著,看見少女那麼努力唱著,就真的只想努力的表達活力給少女看,不斷的亂喊亂叫,能站起來high是很開心的事。

帕尼說因為我們應援聲太大聲了,聽不到音樂了,要清唱一下的時候,我覺得好感動,那段清唱真的太棒。

所以我真的不懂我附近怎麼會有那麼冷靜的飯呢,我周圍就有五個耶,不站不叫不應援,某兩個還把自己耳朵摀起來,這種飯乾脆不要來聽比較快啊,把位置捐出來吧,很多人想坐在那幾個位置大聲應援啊。

 

第一天其實跟少女沒什麼互動,除了笑淵,笑淵看著我這方向,我在頭上比了一個愛心, 然後笑淵也對我比了愛心啊,比了兩次那刻我其實已經樂死了,心裡整個很期待第二天。

 

那晚在民宿裡,和勛還有牛奶她們聊了好多八卦XDDDDDD

吃著整天唯一的一餐pizza覺得少女們真是我們的精神糧食,我竟然可以從早上餓著肚子撐到那時候,那個泡菜燒肉口味和素食的pizza都好好吃哦,真心推薦。

 

 

---

 

我回來補第二天心得了!好啦我知道我拖了很多天...

滿月又過了一周了,我失戀的期間...竟然不知不覺就過了那麼久。

時間能不能倒流!我想念黃美英在我前面對我放電比愛心送飛吻的時間=//////=

第二天真的是超級好的位置,雖然比較起來是有離舞台又遠了一點,但花道尾能看見少女們的時間好多好多。

少女們走過來時我只能努力的尖叫在尖叫...

 

因為看了一場了所以變成除了聽歌外更是努力看著少女們的互動

這場可就親眼看到了帕尼在果醬女郎下場前先主動牽了太妍的手啊(我的心都沸騰了)

然後更近的距離可以看見更近的舞台

當然也就看見了更清楚的solo了!!!!!!!

我只能說solo時這些禍水們(?)都讓人心跳加快到不行

大家在solo前喊著名字讓我覺得好驕傲!回來之後聽其他國家的版本就沒有像我們這樣子!

 

說真的,少女們真的是對座位區和搖滾區互動的很勤勞,

我完全是拼了的心態,狂想吸引她們注意,

尤其是我的命走過來的時候....狂揮著我的應援牌!

第一次見面就能有互動我已經超級無敵的滿足了

雖然我已經她不會給我飛吻的,因為第一次她嬌羞的把頭給往另外一邊轉,

但在最後幾首歌的時間,對眼飛吻又比zzang! 我覺得我中了大樂透了!!!!!!!!!!!!!!

然後正西卡害我好無奈...

她過來時有很熱烈跟我們打招呼...

但我們喊她名字時,頭都不看我們這

好傲嬌哦西卡........

Sunny和孝淵就完全是親民派怎麼喊怎麼回應。

 

 

今年的目標是每隻都要哭哭...好像也快達到了...

其實看見少女哭,就好想幫她們擦淚啊...尤其是那幾個不愛哭很會忍耐的T___T

當我看見我覺得哭點不算低的帕尼在我眼前一抬頭滿臉淚時心都碎了....

太妍那種隱忍著不哭的臉也看了揪心!

 

 

再怎麼捨不得妳們也還是得回去

我們只能等下次見面!希望不要再是一年一次了啊TT

期待下次的見面了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