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05.


不知不覺就三月了,

慢慢的可能可以恢復正常軌道,

希望我可以持續,因為這學期沒有比較輕鬆啊。

近期目標更多需要被先完成的,所以等更文的朋友可能要請妳們等等我(甘蔗人






111227.


我發停更公告其實只是怕有人傻傻等而已(謎之音:那來的自信)
但是從近日更→周更→月更→季更(?) 這實在是太讓大家無法享受看文的樂趣- -

還是過來讓我一口氣爆炸吧!(謎之音:真的做得到嗎?


 

雖然其實寒假快到了,

但是還是得說一下現在是暫時停更狀態。

 

現在其實正值工作交換期,

情緒非常不穩定啊,寫出來的東西也不太能入眼,

小的為了生計不能總是只吃香蕉總是要吃點花生葡萄和橘子和為了保住小命多睡點(咦)

打算停更到寒假開始才有所謂的更新計畫,

約還有兩三(?)個禮拜的時間吧...

 

放心我絕對不會棄坑的,只是會晚點才有辦法繼續更,

我都已經想好故事結局了只是中間的過程不能不寫...所以...

其實有一篇其實是結尾已經在前陣子先寫好了XDDDD

 

感謝在我不更文時還曾經來過我這小地方的everyone

如果能回應點文字什麼的我就會很感動了

常常和寫手團在討論這個問題,為何大家總是不回應?

難道是我們真的每個都面惡體胖(只有我)個性機車嗎?(還是只有我)

總是看見很多瀏覽數但看不見回應數

但一鎖密碼後就如韓站出週邊般咻咻咻的一堆討密碼留言

這樣子是不是太現實了(?)....

 

好了碎碎念結束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誰在看我碎碎念(咦

就當我幫某些寫手好友吐吐苦水囉XD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定期更新?(咦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