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加戲來著!
今天下午一直在想如何寫?
但是某英文字母我實在寫不出....

日巡的一開始才第三場
聽到那麼多成員身體不能負荷真的心疼...
拜託之後一切順利!大家要一起集氣!


上台前,雙手握緊的習慣性禱告───今晚Music Station也能順利完成舞台。

其實,這次日巡之旅真的是場硬戰,但如果不舉辦日巡,又怕對不起在日本一直喜歡著我們的飯們。

所以再累也沒有關係的,身為演藝工作人員的使命就是要把最完美的表演帶給觀眾啊。

---

完成訪問後,大夥走在要離開朝日電視台的走道上。

「等等拜託經紀人oppa讓我們去吃消夜吧?」允兒走近我的身邊靠近我耳朵小小說著。

「允小豬妳是打算不睡覺了啊?不累嗎?」從後面多了一雙手搭上了我和允兒的肩膀。「秀英妳怎麼身體那麼燙?」侑利繞到前面來摸上了我的脖子,摸了她自己的額頭在摸摸我的額頭。

「呀,妳發燒了妳知不知道啊!」侑利的突然大聲果真引起了大夥的注意。

在我們前頭的TiffanySunny和太妍不約而同轉頭停下腳步看著我。Tiffany甚至衝向前來又摸了一次我的額頭。

daedae,秀英真的發燒了!」Tiffany的大嗓門又引起了更多的注意。

「等等讓oppa送妳去醫院吧,怎麼生病了都不說!妳這傢伙!」太妍說完後就趕緊先走到門口去找經紀人oppa了。

我其實很想喊說不用了,應該只是這幾天日巡加上練習沒睡好,感覺太累了而已。

應該不是感冒才發燒的吧

突然感覺到一陣寒冷的眼光從前面射過來,糟糕!是妳。

妳不是已經坐在車上了。這種眼神看的我都不知道該往那裡躲了!

Sunny這小短身這時候跑去告狀了?速度那麼快

回到宿舍門口後,因為還得看醫生被留在車子上。

大家在上樓前看著在車上的經紀人oppa和我。「oppa,秀英(姐姐)就拜託你了!」

「妳們放心吧,回到宿舍記得趕緊整理整理早點休息,明天要去琦玉的東西記得要帶齊了!」

結果我還是得麻煩到經紀人oppa了。

到了醫院,醫生說是有點感冒跡象,呃我明明都有蓋好被子啊!
結果打了一針領了包藥,經紀人oppa開著車送我回宿舍。

oppa,抱歉啊麻煩到妳了,讓你今天又那麼晚才休息了。」
「這是什麼話,照顧妳們那麼久了,妳們可沒讓我麻煩到什麼不過一向是健康寶寶的妳竟然會在一開始就生病,妳可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是啊,才跟大家說好這次大家都要努力得讓日巡更完美而已,結果這次卻是我最早生病。

「好了,oppa我可是要走了哦,上樓就早點休息吧。」箱型車就這樣呼嘯而去。

回到宿舍後,趕緊跟大夥交代我去看醫生後的結論。

突然發現大夥已經都洗完澡了今天還真是迅速!

走進廚房倒水準備吃藥時,我意外在流理台發現了一堆垃圾,看樣子大夥消夜也吃完了,什麼啊為什麼沒有留我的份呢。

所以生病完全不划算嘛!

看到這些沒洗的髒碗,順手洗一洗算了。

「還不回床上去躺著,洗什麼碗啊妳。」拿著洗一半的碗,還沒聽到聲音我就感覺到有股冰冷感從我身後散發,我不自覺的轉頭回去,果真看見妳那冰冷的眼神。

「呃好。」看來我猜測得沒錯,妳生氣了。哎哟,生病不是我的錯啊,有誰喜歡生病啊

「姐姐,這讓我來吧!快回房去睡覺吧!」忙內走過來聽到妳這樣說,趕緊走進來幫我把剩下的碗處理好。

走進房裡,看見我的行李箱已經收好了,而妳也睡在床上。

「還在發什麼愣,快點躺好睡覺了!」妳依舊是那種冰冷語氣,生氣的妳總是用那種語氣對我,哎。

當我一躺下後,妳就轉身向著那頭。

「妳生氣了?」手摸著妳那頭的被子,我一邊擔心感冒變嚴重傳染給妳一邊又希望能安撫妳的情緒。

………………………

「秀妍啊」看樣子真的生氣了。「不要緊張嘛,只是小小的發燒,已經打了針很快就會好的。」摸著妳那頭柔軟的長髮,這種睡覺時間不是應該要好好安心的睡嘛,但妳在生氣我怎麼睡得著。

「不是約定好不能生病的嘛!」妳總算開口說話了!

「我有很努力在遵守啊,我一像都是健康寶寶啊」說到這時,突然妳就轉身過來了,那雙眼就這樣直視著我。

「如果沒人發現妳發燒,妳就不打算自己承認了對吧?」

「呃」妳果真已經弄清我所有的個性與脾氣了,我的確會為了不讓大家擔心選擇甚麼都不說

「妳這壞蛋!不是說好一切都要告訴我的嘛」看見妳眼淚的那刻我的確覺得我自己像個壞蛋,原來妳不是生氣,是擔心了。

「我沒事嘛,秀妍不要擔心,乖別哭別哭,怎麼這樣子就哭了!」這時候顧不得是不是會傳染了,伸手將妳攬進我懷裡才是重要的!

輕輕拍著妳的背安慰著妳,而妳卻拉著我著手狠狠的咬了一口。

「噢!痛痛痛痛痛啊….
「痛?有我剛剛擔心時心痛嘛,我竟然還不是第一個知道妳發燒的」妳又咬了第二口

「好了好了,我也是怕妳擔心啊,真的痛啊….」這樣咬下去還得了

「真那麼痛?」你抬起頭看著我,語氣聽的出沒那麼生氣了

「妳讓我咬咬看不就知道了?」

「吶妳咬啊如果妳捨得的話」這句話總算恢復了妳平時在和我講話的語氣了,妳怎麼就這麼會撒嬌啊

「還真以為我不敢嘛?」我作勢要咬上妳的手卻臨時轉向吻上妳的耳朵!輕輕的啃咬著

「嗯

順著耳朵往下我細碎的吻過了妳的臉頰脖子身體從抱著妳到完全貼緊著妳,雙手在妳身上游走。


這時候來場運動應該可以退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卡退燒藥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