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秀英妳為什麼在MS裡要一直放電做wink啊
姐姐的心臟都快停了

馬上決定幫妳加戲! 讓你當女一算了(喂)

「小朋友,要好好照顧寵物哦,小寵物其實很脆弱的。」


「......就說我不是小朋友,我今年23歲了!不信妳可以看那張病歷表!」我發現她說話有一股腔調,不太像是韓國人,大概是從國外回來的吧。

「咦!」她不相信的搖了搖頭,然後拿起那張病歷表「哇,妳怎麼保養的,竟然看起來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她笑的很開心。

「Kim-dae-yeon,好可愛的名字哦!」

呃.....我的名字怎麼被改了,而且又再度被稱讚說可愛!從外國回來的都這樣?可愛什麼的說不停?

「是金太妍、Kim-tae-yeon.... Kim-tae-yeon!」從她嘴裡發出的聲音,我發現她又念錯了「這隻狗能住在這嘛?」我看了她一眼又看了那助理一眼「其實這不是我養的狗,是我剛剛在公園裡撿到的。」

「抱歉,我們家醫院不同於其他醫院就是不收沒有主人的寵物!」那個助理突然出聲。

「謀?」聽到這我苦惱的抓了抓頭,「但我沒照顧過生病的小狗啊,這要怎麼辦呢?」這間動物醫院怎麼規則好像真的跟別人家不太一樣啊!

「收養牠啊!這隻狗狗那麼可愛!這樣牠就可以在這住!」
「收養牠啊!這樣牠就有主人了!這樣牠就可以在這住!」

這兩人有沒有那麼有默契!但兩人反應就不一樣了...

「不過,剛被收養的狗心裡都極度的不安哦!」
「這樣感覺很可憐耶,妳還要把牠留在這?」怎麼看起來比較冷靜的是助理啊,醫師反而比較感性?不過兩人開始一搭一唱是怎麼回事!


終究我還是妥協了,在我已經走出大門後,不到兩分鐘我又走了進去。

抱著手上的小狗,我輕輕的摸著。

哎,小狗狗啊,如果我帶你回家,你可要乖乖的。

「我寫些注意事項讓妳帶回去吧,有問題再打回來醫院問,別太擔心,用心照顧牠總會感受到的!」醫師在她的工作台上低著頭開始寫著字!

「嗯,這裡是注意事項,然後這是醫院名片還有我的電話!有問題的話記得一定要打過來問,兩天後記得帶小狗回診。」我接過了一張夾上名片的紙,名片上,寫著Tiffany Hwang,原來這醫生叫做Tiffany,還另外手寫了一組號碼,我抬頭看了看Tiffany!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萬一公司打不通就打這吧」

Tiffany還是笑著,為什麼無時無刻看見她總是笑著呢!

「看樣子,牠很喜歡妳這新主人哦!」Tiffany伸出手撫摸著我懷中這隻正在撒嬌的小狗,小狗現在正在我的臂彎裡找尋好睡的位置。「一定要好好照顧牠哦!」

「知道了。」

我走出動物醫院後,決定還是先打道回府了,還好這時候天空做美沒有下雨,總算是一堆麻煩事裡的一件好事了。

小狗狗,請多多指教。

晚上Sunny拿著一大袋軟糖來按電鈴時,她看見睡在地上的小狗狗,竟然眼中完全興奮,就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逗弄著。

「欸,Taenggu,妳要幫牠取什麼名字啊?」
-tbc-

arrow
arrow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