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日更(!)
我又摸到兩點才睡了,
我完蛋了....

但是今天晚上看見小金毛日巡的帥氣我實在太過激動啊!

因為這樣,那個晚上,我分出了我的床給Sunkist...呃...是Sunny睡。

我原本是打算睡沙發的,但她一直強調我可以跟她一起睡,最後的結果是沙發被我搬到床邊...我還是睡沙發。

而那個晚上其實還是她開口說話比較多,我沉默習慣了,我喜歡用打字的。

我和她話題從她老家在那現在幾歲、她家有兩個年紀大她很多的姐姐、她來首爾是因為念大學、現在打工是休學在存學費、然後意外知道她有個女朋友在前陣子和她分手了,所以她搬出來住。

這時我才知道,小短身她跟我一樣大。之後我陷入了不可思議的熟睡。

這樣的一晚,讓我和她的距離似乎離的很近。

Sunny在下班或是放假時常常會拿些東西跑來隔壁按電鈴找我分享,有時候是一杯拿鐵咖啡,有時候是一塊蛋糕,有時候是一袋糖果,有時候是書本或是漫畫,我只能說聲「謝謝。」把東西收下,因為我盧不過她,當我說出一個理由拒絕,她總有更多的原因讓我接受。

*

雖然在下雨,但這個下午,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打算去超市買些東西來補滿我的零食櫃和泡麵。

畢竟我已經收集並開始整理我的下一本書的靈感了,最近應該就會開工。

雖然Sunny有說若我需要些什麼,傳個簡訊給她,她能順便幫我帶回來,但我想還是自己來吧,老是麻煩別人,不好。

我照慣例下樓打開公寓的門,往著超市的方向走,然後走到那小公園的時候,我聽見了一陣疑似小狗的叫聲?應該是小狗吧...

我拐進公園裡,竟然是一隻小小隻的馬爾濟斯躲在溜滑梯的角落,那體型大小可能就我兩隻手併攏的大小吧,全身的毛髮濕透看起來很虛弱,看起來似乎受傷了?就趴在那裏一動也不動。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以前的我。我決定把牠帶去動物醫院了。

「小狗狗乖,我帶你去看醫生哦」我把外套脫掉拿來包住這小東西,感覺它在我懷中不斷的發抖,看樣子得趕快去醫院!

一進到Genie animal Hospital我就傻住了,這根本就是咖啡館吧!飄逸著咖啡豆香,完全沒有看見動物醫院的標準器材,也沒有聞到動物的異臭味。

「Hi,小姐,妳家的寵物生病了嗎?」有個看起來也像個小孩的人走了過來,身材細長,但那種樣子感覺就像個學生。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從獸醫系來實習的,目前在Genie animal Hospital裡擔任的位置是助理,她的名字,好像是什麼鵝,糟糕我記不起來了。

「呃...它好像受傷了,剛在小公園裡看見它在那邊淋雨。」

「那麻煩妳先幫我填寫一下資料好嗎?」她從我手上把那隻小狗狗給抱進診療室裡,然後打了分機到樓上,但電話似乎沒有人接,又撥了一通電話。

「Fany姐接,話說這時間來了隻看起來狀況不太妙的小狗,妳要不要先回來呢?」


沒過多久,我看見了那天借我傘的陌生人,也就是第二次讓我逃跑的那個人,從門口走了進來。

她看見我,依舊是那雙眼睛笑的彎彎的,點了個頭,我也只好點了個頭。

我發現,這世界真的真的真的太小了。


經過了一連串的程序,最終檢查結果出來,這隻小狗其實是得了急性腸胃炎。

 

 

 

 

-tbc-

arrow
arrow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