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在日更
靈感姐接拜託不要走!!!!!!!!!!
page.jpg  

SPAO你這賊人,為什麼要出有顏色的啊啊啊
拼苦帕尼帽太萌!(不要逼我買下崔歐霸帽啊)
然後我真的買下去了日巡場刊
這個月看樣子只能啃吐司

「是妳!」
「是妳!」

我們幾乎同時說出這句話,這世界還真小這樣也能遇到。


「需要幫忙的東西在....?」
「嘻嘻,先謝謝妳,東西在一樓的樓梯口!」我發現她笑起來也有一雙月眼。

「走吧!」我跟著她走下來才發現,還不少箱,我們只好來回不少趟,把這幾箱東西努力搬到隔壁房間門口堆。

「呼~ 真的、真的謝謝妳,還好有妳幫忙啊,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些都搬上來。」她用手扇了扇自己的臉,我才發現我們兩個人都已經揮汗如雨、兩頰紅通通還氣喘虛虛。

「剩下來我自己慢慢推進去就好。」

「呀,用推的,這要推到什麼時候?」開玩笑啊一個人慢慢推,這紙箱都破成這樣了...「送佛送到西,都已經幫妳了,剩下的也要做完!」我又抬起了某一箱「快開門!」等她一把門打開我趕緊把手上這箱給搬進去到房間裡。

來來回回幾趟後,終於都搬進來了。

用手擦著額頭上的汗,看了一下擺設裝潢,住這裡那麼久,我還沒進去過別人的房間,原來和我的房間一樣啊,不過這小短身住的這間似乎還比起我的小了一點,而且是最邊間。

「呃...這給妳...」她從某箱子裡翻出了紙巾遞給了我。「我叫Sunny,妳叫什麼名字啊?」

「謝謝。」接過後只說了聲謝謝,我想忽略第二個問題,說句實話我還是想保持距離。

「妳的名字?」見我沒有反應她又問了一次。「小朋友,妳叫什麼名字啊?」

「....................」

「嗯?怎麼不回答...」她保持著笑容看著我。又說出了一句話,「話說那天在超市前跑走的,也是妳吧!」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我不是小朋友!」


過了似乎很久的幾十秒。
看著她一直看著我笑著,我想如果我沒告訴她我的名字,我不知道該怎麼從這狀況脫逃了。
門在她的身後。

「金太妍。」反正只是個名字,我這樣子說服自己。
「名字很可愛呢,太妍,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成為好鄰居哦。」她的聲音帶著雀躍感,有這麼開心嗎?

「嗯...」我遲疑了一下才點點頭,她也太熱情了!小短身鄰居剛剛說她叫什麼來著,Sunshine?Sunkist?Sunny?應該是Sunny吧。

這時候不得不承認我對人名記憶力也很差,所以我只記得住幾個人的名字...
剛認識秀英時,我怎麼樣都記不得她名字,最後記住了游泳的動作,喊了很多次才記住,秀英那時後也很常拿這件事來笑我,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影響,畢竟我也就這幾個朋友而已。

「等我整理好房間,再請妳吃東西,今天真的謝謝妳。」Sunny的臉還是笑嘻嘻的。
 
「不用客氣,那我回去了。」真的不要客氣啊,我心裡這樣想,揮揮手後我就回到我的房間了。



這個晚上,正當我要睡的時候,一陣尖叫聲......
沒錯,是隔壁傳來的。再來就是聽到我的電鈴聲。

「太妍,妳睡了嗎?」持續不斷的電鈴聲...「太妍!」
我趕緊到門口把門打開!「太妍!」Sunny一見我打開門就抱了上來,不用說,我全身僵硬了。

就像是進到急速冷凍櫃裡那些東西,我完全動彈不得。


「有蟑螂...會飛的蟑螂啊...」Sunny聲音有點像哭了,一往她臉上看,眼角紅紅的,不會吧是被蟑螂嚇哭了?

「我去幫妳處理掉,妳先放開我先...」
「啊,抱歉!」Sunny感覺有點羞澀的趕緊放開我,退後了幾步...

走出我房間到她房間後,她跟隨在我後面腳步很慢。「蟑螂在那裏?」我問。

「那裡,那個櫃子旁邊...」然後Sunny又退到門口旁,我拿著報紙和拖鞋準備滅蟑。「死了沒有?」Sunny看著我打了好幾下。

「哈哈哈,搞定!」我終於打到了,我把掛掉的小強包起來丟到廁所的垃圾桶裡。

「嗚~太妍我今晚可不可以睡你那邊?」

什麼...不會吧?要睡我那邊,可是,我是單人床耶!早知道就不要幫忙她搬紙箱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我不會認識了一個麻煩鄰居吧....

 

 

 

-tbc-

 

 

Tiffany:妳不是要冷凍的是金太妍嘛!為什麼我這章完全沒出場!(龍息)

吃土猴:下章就換妳了,不要急!(逃)

arrow
arrow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