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ch3來了,奇怪的時間打好了這篇。

美英不要難過,金太妍不是故意逃走。
希望日巡第一天一切順利。
日巡商品看了讓人想繼續吃土,那套小卡all kill.


今天到底是不是我的天?看樣子不是...正當我心裡這樣想時,我的後面有人出聲了...

「今天小朋友也沒有帶傘嗎?」

我警覺的透過那一大片玻璃窗反射想看是誰...

穿著一樣的白袍,和那雙因為笑容變成半月型的眼,有沒有那麼巧?不到24小時遇到同一個人兩次!旁邊還站著那個超市裡的小短身店員...

我就像遇到毒蟲猛獸攻擊般的轉身從遮雨棚拿著我的袋子跑了出去。

「呀,等等啊,不要跑啊...」
「這樣子會感冒的,別跑了!喂!」
「不要跑了!」

我沒轉頭回應任何話,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被她搭救第二次,她那種關懷的眼神只會讓我覺得我更狼狽。


回到家,我進了浴室拿著熱水不斷的沖洗想蓋過那股冰冷感,走出浴室後頭上雖溼淋淋的,我拉過一條毛巾遮蓋著,靠著床邊我無法抑制的哭了起來,為什麼哭了呢我不知道...

*

「嗯...我,怎麼在床上?」睜開眼發現自己睡的位置不是地板...欸...
 
「終於醒了,金太妍妳這笨蛋!」聲音從我的電腦桌前方傳來。
 
「嗯?」我拉扯著被子往身上蓋,不對,我明明只有穿著內衣褲,但我現在還穿著一件鵝黃色踢恤和一件平時我習慣拿來當睡褲的褲子,這好像是我原本放在床上的。

我瞬間清醒了。

「秀英...」起身後我一臉疑惑看著在電腦桌前的她。
 
「妳這笨蛋,淋雨又不吹乾頭髮,發燒了啦!」
 
「欸?好渴...」我記得我只是哭著哭著,然後....之後發生什麼事了?
 
「我打了好多通電話找妳,想告訴妳去整理銀行存摺因為簽約金已經提撥到妳戶頭了。」秀英走過來拿了杯水給我「誰知道某個笨蛋接起電話什麼聲音都沒有,我就找來了,一來就發現某個笨蛋竟然拿著手機睡在地上發高燒,妳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妳,睡在地上....」

我覺得我現在全身跟散掉了一樣,躺在床上太久,全身痠痛,喉嚨感覺乾疼。

「再幫我倒一杯水好不好,我好渴。」我把杯子又遞了出去,虛弱的笑了笑。

再度倒了杯水遞給我後,秀英又開始密集式的碎碎念。

「妳知道妳睡了整整兩天嗎?」
 「不知道...等等...」所以我到現在是昏睡了三天嗎?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醫生說妳要是在燒下去,就會變成肺炎,妳這該死的笨蛋。」
「我說過好幾次了,鑰匙不要放在門口腳踏墊下。」

「如果沒放在腳踏墊下,那妳就進不來了。」聽到這句話秀英的碎碎念停了。
 
對於她的碎碎念我一直都有放在心裡。我知道那是屬於崔秀英式的關心,至少在我認識她的這四五年裡,對於我她就是一直都是這種態度,所以我當然對她也比較沒有拒絕感。

「秀英,謝謝,真的謝謝妳。」我順勢握住她的手,再度的表達我的感謝,感覺秀英全身僵硬了一下。

瞬間沒有了任何聲音,然後我肚子裡傳來咕嚕咕嚕聲。

「等等我就得回公司了,很多事在妳這不能忙。」
「嗯...」
「幫妳弄點熱粥吧,剛病好不要吃太油膩,你要不要先去洗個澡?」
「嗯...好。」我起身拿著浴巾和和新的換洗衣物進浴室。

等到我出來,秀英也煮好了一小鍋熱粥,煎了幾片火腿與一顆荷包蛋。

「我走了哦,再電話連絡吧。」
「好,秀英,真的謝謝妳,開車小心。」

*

『叮咚』
 
咦,轉頭看了一下時鐘,PM9:22,這時間為什麼會有人按電鈴。

「請問,找誰?」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忙嗎?我是新搬入住妳隔壁的鄰居。」帶點撒嬌口音的聲音從擴音器傳來。
 
「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搬家用的紙箱有點破了,我需要一個人幫我從樓梯一起把東西搬上來,拜託妳幫幫忙好嗎?」
 
「呃...好,等我換一下衣服。」我套上一件薄外套,換上了布鞋,轉開門把,一抬頭──

 見鬼了,是那個超市裡的小短身店員。

-tbc-

arrow
arrow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