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角星小王子、帥氣林大少,不能吃的林鵝鵝,生日粗卡嘿!


我其實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掩面)

寫得很趕@@(咦)

總而言之原本腦袋裡和我寫出來的幾乎不一樣了,

然後其實標題跟內文真的沒什麼關係,

只是最近都在聽著這首歌碼字而已。

總而言之,謝謝收看(逃)

 

 

 

 

看著站在廚房吧檯和水果奮鬥的林允兒,鄭秀妍嘴角不經意的就流露出一抹微笑。

今天是林允兒的生日,也是兩人在一起的三周年紀念日。

有時候,鄭秀妍常常在想,如果三年前那晚在夜店裡面遇見的不是她,那是不是就錯過了一個重新認識林允兒的機會,兩人只能像平行線一樣保持著距離沒有交集。

-

「Jessi,別忘記晚上八點大家要幫你慶生哦!」

在鄭秀妍離開學校要搭上鄭家私房車時,黃美英在身後大喊,然後只見鄭秀妍在車窗內頓了一下點點頭,她開口回答:「知道了,晚點見。」其實,鄭秀妍比較想回家和家人吃頓飯後就睡覺去。

其實鄭秀妍不喜歡去夜店,她討厭那種吵雜,出入份子也太過複雜,她喜歡簡單點單純點的人事物。

不過由於黃美英的關係,這兩三年來遇到這兩人生日總是約在那間夜店慶生。

鄭秀妍雖然有張讓人一眼驚豔的外表,卻常常被形容像座冰山,其實她只是懶的表達情緒,常在放空,喜歡安靜;但身為鄭秀妍最好的朋友黃美英卻完全跟她相反,外表一樣讓人驚艷卻常常被形容像暖陽,眼角總是帶著笑,而且喜歡熱鬧。

「姐,妳等下又要去慶生?我可以跟嘛...都還沒有去過...」鄭秀晶在吃完晚餐後,坐在自己姐姐的床上看著站在衣櫥前選衣服的鄭秀妍,她好想跟姐姐一起去,夜店是什麼,長那麼大了她都還沒去過,而且美英姐姐也要去,她要去當護花使者,想到這鄭二小姐的臉不自覺得瑟來著。

「鄭秀晶,你是想跟我去夜店,還是想見妳美英姐姐...別以為妳心思我不知道!」鄭秀妍轉頭瞇著眼看著自家的妹妹的表情,看到鄭秀晶聽到時那憋腳的反應就知道這小妮子根本就不是單純想去見識見識。

「當然是想去夜店...」話一說出口就被鄭秀妍那雙眼盯到怕了,裝可憐的聲音不知道能不能過關「好啦我承認也想看美英姐姐,很久沒見到她了耶...」

「別想,妳還沒滿法定年齡...」拿著要換穿的衣服到浴室前,鄭秀妍轉身拋下這句話,留下在床上哀嚎的鄭秀晶。

*

林允兒金太妍還有權侑莉三人約好每兩個禮拜固定有一天要來夜店放鬆一下,而今天因為要慶祝金太妍和權侑莉在一起順便約了上次在這認識的崔秀英和她女友李順圭一起來,林允兒當然是被前面兩對給閃到了,林允兒沒想到那個看樣子在其他人之間很吃的開,常被自己叫"權蘿蔔"的權某人在自己的左手邊正在和金某人撒嬌,瞧那傻笑,是要讓人剛吃完的晚餐都吐出來嗎...在看看另外一邊,崔秀英湊在李順圭耳旁不知道在說什麼,李某人整個臉貌似害羞的臉紅了,伸出那嬌小拳頭手搥打著崔某人,瞧崔某人那開心的樣子,這可讓林允兒覺得生平第一次來夜店無聊了,所幸開始觀察起周圍的人在做什麼...順便物色今晚的對象!

這桌,沒興趣,這桌,沒興趣,這桌...還是沒興趣。
『果真這種開心的日子沒過多久就沒得過了....』林允兒心中還在吶喊的同時,眼球繼續掃射四周。

這、桌、哇嗚,是美女桌...

站著這個,黑色的俏麗短髮,穿著滿辣的耶,笑臉也很有特色,感覺滿好下手的感覺...
坐著這個,金髮披肩皮衣外套,長的也很漂亮但那一張臉表情很冷,但是那張臉卻似曾熟悉,到底是在那裡見過呢...
林允兒陷入沉思,那麼漂亮的女生她林允兒怎麼可能忘記...林允兒決定今晚就是她了!

身為男女老少通吃的林允兒表示:越高難度她越喜歡。

鄭秀妍落單了,因為她不想跳舞,而黃美英和一群同學下去舞池了,而剛剛一直在沉思的林允兒看見這機會就跟那兩對黏膩CP告知了一下,就走了過去,她知道對方是誰了,不知道對方記不記得她。


「請問,妳可以請我喝杯酒嘛?」看到林允兒走過來站在桌前開口問時,鄭秀妍承認第一反應還滿吃驚的,她以為是鄭秀晶偷偷跟來了,不過鄭秀晶應該是沒這個膽子。

「why?」

「我說,你可以請我喝杯酒嘛?」林允兒露出了殺傷力十足的笑,加上那雙深邃晶亮的眼,她想通常對方聽到這樣子都會願意請她,這可是她林允兒搭訕第一招。

「為什麼要?我們不太熟...」鄭秀妍完全是冷淡的反應,雖然她覺得面前這人看起來意外的熟悉就是了。

「我叫YoonA,我剛剛和朋友玩遊戲輸了,所以說好了要找人請我喝杯酒!」林允兒側身讓鄭秀妍後方那群人證明她的確是輸了才來,這已經是慣例了。但看樣子某人真忘記她了,她可沒有忘記過呢...「美女姐接,就請我喝一杯吧!妳手上喝過的這杯也可以哦!」眼睛雖直盯著眼前的人看,林允兒卻語氣中帶著戲謔感,絲毫沒把冰冷的語氣放在眼裡。

「那很抱歉,這杯酒我打算喝光了...唔...」語畢,鄭秀妍拿起手上這杯,的確是打算一仰而盡,正當杯口離開嘴巴時,面前這個小鬼卻低下頭強勢的吻上自己的唇,舌頭略帶侵略的將口中未嚥下的調酒給全部都吸吮過去,不過鄭秀妍的確也不是好惹的,她狠狠的咬破了林允兒的唇。

「痛!」林允兒感覺到痛了,下嘴唇感覺到刺痛,那股鐵鏽味,這女人怎麼變得那麼粗暴。

"啪──"接下來迎接她的,是一巴掌。鄭秀妍甩了她一巴掌「你這色狼!」

「哦!痛...」撫著自己臉的林允兒覺得痛,但沒過多久卻轉換成笑臉。「我喝到妳請的酒了哦,漂亮姐接,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我們改天見。」說完林允兒便轉身走了。

鄭秀妍這時候只覺得厭惡,這小鬼怎麼那麼無禮,而且什麼改天見,誰要和妳改天見。

*

「大小姐,老爺要妳下樓去招待客人!」

一陣敲門聲吵醒了還在被窩裡的鄭秀妍。

「嗯?我知道了。」

鄭秀妍睜開眼瞄到牆上那個鐘時,發現指針指著下午一點,手指敲了敲前額頭,明明沒喝很多怎麼頭那麼疼。「呀,果真昨天不該玩那麼晚的。」

當鄭秀妍走下樓到客廳時,她只瞧見了坐在沙發笑得一臉得瑟的林允兒。

「妳、妳怎麼會在這!」
「又見面了呢我們!看樣子秀妍姐接還沒想起啊,真失望...」
「我爸呢?」
「鄭叔叔跟我爸去書房了,說要研究研究企畫案。吶,給妳!」林允兒扯著那陽光般的笑拉著鄭秀妍坐下並遞上了一碗醒酒湯「頭疼吧,快喝。」
「妳到底是誰?」接過那碗醒酒湯,鄭秀妍反應慢半拍的臉警覺了起來!
「嗚嗚嗚,姐接真忘記我了,不是壓過手印說好不可以忘記的嘛....」
「不可以忘記,還壓過手印,這種事我什麼時候做過了?」
「哎,看樣子姐接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我是林允兒...」

「林允兒,隔壁家的小允妹妹?」鄭秀妍看著眼前這高瘦身影,與那付出色外表,完全無法聯想,而且為什麼越看越覺得她是鄭秀晶,還好兩人笑容給她的感覺不一樣。

「看樣子秀妍姐接也不是沒印象嘛,好久不見了秀妍姐接!」
「等等...昨天在夜店裡,妳已經認出我來了?」
「是呀,只是想逗一下姐接可是卻被打了一巴掌,真痛...」林允兒摸著自己其實還微腫的臉頰,用著那種無辜的語氣和眼神,鄭秀妍頓時覺得自己做錯事情,而且心跳加快怎麼回事,昨晚在夜店裡還看不清這副臉孔,現在看到了不禁讓她覺得這張臉可以風靡多少少男少女啊。

「誰叫妳要吻我..」
「我只是想要姐接請喝酒啊...」林允兒又換上得瑟的笑臉了,鄭秀妍伸出手捏上了林允兒的雙頰!
「哦,痛桶同痛筒,接接翻手啊...」語調完全變調,林允兒的臉也變型了。

在鄭秀妍看見林允兒眼睛似乎真痛到要掉出淚來了,才鬆開了手。

「秀妍姐接怎麼那麼多年不見了,妳變得那麼暴力...不,是力氣變得那麼大!」害怕鄭秀妍又要捏上自己臉頰,林允兒趕緊改口。

「臉還痛嗎?」摸上林允兒的臉,其實臉感覺起來還略感覺腫脹呢,昨晚下手似乎真的太重了些!

「姐接親一下就不痛了。」林允兒一副不正經的語氣,但發現沒得到什麼回應,才發現鄭秀妍看起來似乎沒什麼表情,不會生氣了吧?「我只是開玩笑的,不痛了,真的不痛了!」

「久沒和小允見面,我也沒想到小允變得那麼會搭訕了,和以前小時候不一樣呢」鄭秀妍其實出國念書那麼多年回來後一直沒見到林允兒,因為林允兒在她之後約一年的時間就也出國去念書了,但近幾年一直有聽到鄭秀晶的轉述,她說林允兒自從出國唸書回來後就感覺變了一個模樣,不太像是以前的林允兒,感覺就像是個花花公子,但說也奇怪,一直沒有遇到長大後的她,沒想到最後會是在夜店裡遇見。

「呃....我.....」林允兒說不出話了,沒辦法反駁,腳嘴略彎下嘟嘟嘴。

看見林允兒的反應,其實鄭秀妍想說的不是這些,在隔了那麼多年後,她想到了她要離開韓國前那個晚上的事情,除了兩人壓手印說不可以忘記對方外,她想到那個晚上,林允兒和自己哭腫的眼,和林允兒孩子氣的說長大要娶她,不要她嫁給她哥哥,但這應該是小孩子的玩笑吧。
五歲孩子跟六歲孩子開的玩笑,到現在其實不應該當真?其實鄭秀妍自己也忘了這件事,但剛剛林允兒說壓手印不能忘記時卻又想到,這是不是證明小允從沒忘記過她!

「哈哈,好了,我沒生氣,這也沒什麼可以氣的啊!」鄭秀妍總算露出微笑了,她也不想去想那麼久之前的事了。「對了,有看見我妹秀晶嘛?」

「剛剛中午,鄭叔叔和我爸、我、秀晶是一起用午餐的,但秀晶好像說她要去找人就出門了。」

那個午後,兩人東扯西扯的,似乎也忘記了時間,之後,林允兒常常有事沒事就傳簡訊打電話或是直接走到隔壁來找鄭秀妍,似乎想把失去的這十五年給補回來。
那年的林允兒生日,林允兒沒有用什麼浪漫花招就讓鄭秀妍點頭答應要和林允兒在一起了。
林允兒說,她沒有忘記五歲時說過的話,所以要鄭秀妍也不可以忘記。

-

想到這,鄭秀妍覺得當年怎麼會那麼容易就上當。
突然,一雙手緊緊的摟緊了鄭秀妍「想什麼?那麼專心...。」
原來陷入思考的鄭秀妍沒發現林允兒早已處理好一盤的水果放在桌上了站在那裏凝視著她。

「想妳當年怎麼把我拐走的啊...啊...我要吃蘋果。」

「不是秀妍把我拐走的嘛...」林允兒送上切好的蘋果,順勢吻上鄭秀妍的唇,林允兒表示果真還是這樣子最好吃了,單吃蘋果沒有甜味。

「我那有...hing」語氣越帶點害羞,鄭秀妍原本還緊靠在林允兒身上卻想後退。

林允兒卻伸長了手把鄭秀妍往自己身上抱緊「在小時候就把我拐走了,可不要不承認啊...」
頓了一會接著說「我出國是為了找妳,回國是因為找不到妳,我總是為了妳來來去去的,所以是你拐走我的。」

「明明後來就有人變成花花公子了!hing!」

「那是因為聽到某人在外國交了男朋友啊。」林允兒在找到了鄭秀妍國外學校的那年得知鄭秀妍交了一個男朋友但是因為要療情傷所以已經回韓國了,其實那時候很失落,林允兒覺得鄭秀妍非常不守信用,不是說好要嫁給她了,怎麼可以忘記。

「哦,所以又變成是我的錯就是了」林允兒感覺到懷裡的人語氣有點殺氣。

「不是不是,絕對不是秀妍的錯,我才沒有說是妳的錯。」林允兒邊說邊從口袋摸出一個小黑盒子塞到鄭秀妍手上「不過如果現在這個沒收下,就絕對是秀妍的錯哦!」

「咦...」打開盒子的鄭秀妍看著那鑲著一小顆鑽石的戒指呆滯住了。

「以後,秀妍都跟我一起生活吧!這是林允兒今年的生日願望,秀妍要幫我達到哦!」

-END-





背景音樂↓

Olivia Ong - You & Me
作詞:ZHOU, YAO HUI / 作曲:Dick Lee

Taking a trip down memory lane  / 記憶裡的那條小路
Things have changed  / 所有事情都改變了
One thing remains  / 只有一件事情依舊
That they will always have each other  / 就是他們擁有彼此
And even though those days have gone  / 雖然那些日子已經逝去
They know here is where they belong  / 但這裡還是屬於他們
There's some kinda magic in the air  / 而空氣裡瀰漫著魔法
Feel the warmth  / 暖暖的微風
That only summer breezes can bring  / 是夏日帶來的
Sweet little notes of spring begin / 也是春天的甜甜禮物
Nothing to fear / 沒什麼好怕的
Taking one step at a time  / 一步一步的走
Walking hand in hand / 牽著手、散著步
Cheek to cheek / 臉對臉
And they're learning / 他們在學習
How to do that dance / 要怎麼跳舞 
Let this love be forevermore they say / 想讓愛成為永恆
I wish for this / 我希望他們的願望能成真
To be true for you and me / 也希望我們的愛也會永恆
Holding her close / 那男生牽著那女生
He leading the way / 他帶領著她
Out at the park / 走出了公園
Enjoying the day / 美好的一天
And you can tell they'll be ok / 而你能告訴他們:愛會永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