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要來睡了...
寫文時間跑好快啊...
這真是我最近寫得最順的一篇了ㅋㅋㅋㅋㅋ

「Sunny,真的要這樣做?」


看著坐在我電腦前的Sunny,我皺著八字眉,這樣做到底好不好?

要是被在房間裡的daedae知道,要怎麼辦?


「當然要這樣啊,妳不想知道那個悶燒鬼的想法?」

「我想!」毫不猶豫的說出答案,我當然想知道daedae的想法到底是什麼,這種曖昧模糊的日子其實真的累了。

「吶baby,妳來看...」Sunny招手要我湊到桌前「這是我偷辦的帳號,我要發表了。」


[태연] 티파니 내꺼~~~ ㅋㅋㅋ  帕妮是我的~~~ 顆顆顆


我還來不及反應,Sunny就按下確定了!!!!!!!接下來就只能等回應了。我坐回床上兩手撐著臉看著電腦那方向...



 



「緊張吧!!!!」Sunny瞇著眼笑著看著我...

「這種感覺就跟在玩心臟病一樣啊,真討厭...」

「前幾天我也是這感覺啊,秀英親上我臉頰那幾秒,我的心臟就像要跳出來一樣...」

「哈哈哈,我其實沒想過秀英是真的真的喜歡妳呢... 」我抬起頭彎起了眼笑著看著Sunny「沒想到,官配CP現在就只剩下我和daedae不是真的了....」

「相信我,那個悶燒鬼絕對有喜歡妳的啦!!!!只是悶燒不說而已...」


聽到這,我心裡埋怨了一下,秀英和Sunny、Yuri和Jessica、小允和小賢,現在每對都已經說開了,在宿舍裡就常常打鬧互相調戲什麼的...那個臭daedae是裝作什麼都沒看見嗎?


「呵呵,話說晚點妳和秀英打算去那裏?」

「秀英說是祕密,她和Yuri小允不知道在策畫什麼....」Sunny一直盯著螢幕看,就怕錯過回復...


「Baby快來看!!!!!回了回了!!!!!」



[태연] 그래요^^ 하지만 퐈니는 날 더 좋아할껄!!!!!!!!!  不是哦^^ 帕妮比較喜歡我!!!!!!!!!


「哇,看樣子等飯們看到又要騷動了,沒想到我們的隊長大人吃醋了...」


我感覺到我的臉溫度在升高...現在一定很紅吧!!!!


「欸!!!等等...這裡怎麼又多回了一則啊!!!」Sunny指了指螢幕嘴巴嘟了起來。


ㅋㅋ 순규는내꺼ㅇ임!메롱이닭 顆顆 順圭是我的


「呀,這時候怎麼又拖我下水了,被我們家傻大個知道,那傢伙就完蛋了....」

「daedae大概也只是順著飯的話回吧...」

瞬間,我臉上的溫度就退了,心裡其實有點悶...


「Baby妳等著,我去問問看那傢伙啊...」Sunny看我這樣子,決定直奔房間找daedae了...

好想叫她不要問,但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daedae妳的心裡到底有沒有我呢....




結果,沒多久之後,家裡好像都沒人了,一點聲音都聽不到,到客廳去看影碟好了,Sunny拿了我想看的影碟說這要借我,剛好趁這時候來看...

一打開門,就看見daedae的房門也同時打開了,


「嗯?daedae妳在家啊...」看見daedae我就好像忘了我剛剛在苦惱的事了...

「嗯...要去客廳嗎?」

「對啊,Sunny生日拿到的影碟禮物我借來了...」

「嗯...」

「daedae的臉看起來很緊張呢,怎麼了?」我發現daedae的表情真的很緊張...


不過這時候的daedae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所以我笑得更開心了...


「美英啊,剛剛妳有看見什麼嗎?」

「嗯?」

「UFO的回覆啊...」

「哦!!!妳說UFO啊」我頓了一下「daedae妳和Sunny的感情變好好哦,還跟飯說Sunny是妳的,不過要小心哦!!!!秀英可是會吃醋的,她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方哦!!!!」


daedae的臉似乎鬆了一口氣....


「daedae...」

「嗯?」

「陪我看影碟吧...看樣子家裡好像都沒人了...」

「好,陪妳看影碟!!!」


daedae幫我把影碟給放入DVD機裡,然後關上燈,坐在我身邊,當第一幕注意事項結束後,前面預告結束後,該有的劇情不見了,變成了我和daedae以往上節目或是公演的短片...


「欸! daedae?」這是什麼時候弄的...daedae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只是伸出手緊緊的牽住了我的手!



最後畫面上秀出daedae的臉...


   黃美英:

這份驚喜滿意嗎?想了很多,決定串通好大家給妳一份驚喜,妳知道嗎?我的爸爸很喜歡妳!!!!我的媽媽也很喜歡妳!!!志勇哥哥很喜歡妳哦!!!夏妍也很喜歡妳哦!!!大家都喜歡妳!!!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歡妳!!!不對,很喜歡妳外,我很愛妳!!!謝謝妳一切一切,有黃美英的金太妍很幸福,不管怎樣妳要最喜歡我哦!!!


 

「daedae..」
「美英啊,和我在一起吧....」daedae把我抱進懷裡...
我感覺到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廂情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