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覺得第一人稱也不好挑戰啊...
第二章停在這是不是感覺有點欠揍...
但是沒辦法,這是熱騰騰的進度哦!

題目就叫做Lonely了,誰叫我文中金某人目前的感受就是如此...
當然希望結局會往大甜文路線走
但是...前面總得讓某人學習長大(咦)


我隱隱約約聽到了電話響的聲音,閉著眼手在床頭櫃上東摸西摸總算拿到手機了。

「喂,你好...」
「金太妍,妳還在睡覺?」
「嗯...」
「十一點來辦公室,總編找妳,我想...應該是簽約的事情吧。」
「嗯...」我又睡著了。

當我再度醒來時,手裡還抓著手機,等等剛剛好像有人打來...說了什麼...『十一點,簽約。』!
看了一下紀錄是"貪吃工作狂"打來的,我的天啊,再看了一眼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時間,十點五十五分!趕緊衝進浴室洗臉刷牙,隨便抓了件衣服跟牛仔褲套上,等我出門已經是十一點五分,趕緊攔了台計程車,畢竟"貪吃工作狂"的總編是個更可怕的工作狂啊!

「小姐,到那裡?」
「清潭洞SM大樓!麻煩你開快點。」司機聽到地點後就開車了,路過昨天那個超市附近時,我看見那個穿白袍的"陌生人"抱著一隻雪納瑞轉交給一對母女,嘴巴似乎在叮嚀什麼,但是她彎起了笑眼。

我看了一下周圍,如果沒記錯這是間寵物醫院,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像咖啡廳,沒有很明顯的廣告招牌,但門口其實有放著一個手寫的小立牌寫著"Genie animal Hospital",所以那天的"陌生人"其實是這間動物醫院裡的人?

*

衝進SM大樓後,我進了電梯,空無一人的電梯裡,我轉頭看著原本在我身後的鏡子對自己喊了聲fighting!我現在其實很緊張...

「呀,金短身,妳知不知道現在幾點!」
十一點三十分,當我一走出電梯還沒踏進SM大樓最頂樓這間韓國最大的小說出版社時,先聽到的就是"貪吃工作狂"崔秀英的聲音。

「對不起,公車遲到了嘛...」
「都已經熱銷兩本小說再版N次了,為什麼不買汽車啊妳,啊對吼...都說妳是短身了... 腳根本踩不到煞車器還買什麼車嘛哈哈哈哈哈....」
「呀,妳這個大個,幹嘛一直叫我短身!」
 
「大個又怎麼,至少可以開車啊...」我們倆就這樣邊鬥嘴邊往總編辦公室走。

「請進!」

敲門後,秀英幫我把門打開,而她只是站在門外等著關門,我做了一個深呼吸後走了進去,有點害怕進去後的狀況,出乎意料外的沒有聽到咆嘯的怒吼聲。

「早安,玉姐」我向總編行了個禮,她示意我坐下來。
 
「秀英,幫我把剛剛交代妳印出來的合約拿進來!」總編在她的座位上按下了桌上的分機內線,要秀英把合約書拿進來。

秀英把文件和筆遞給了我,我打開合約書翻閱著,看著一條一條的文字,其實我不太懂這些,但根據以往經驗,直接簽名是沒有問題的,因為秀英就在這,而秀英不會害我的。

「這份文件如果妳看了沒問題就簽名吧!」

我拿著筆簽上我的名字,其實我一直覺得總編是個很敢賭的人,她竟然敢買我的作品,我其實從來沒想過要出版我的小說,當初在網路上也只是寫著好玩,但現在坐在這的我卻要出版第三本了!

「我相信這次"孤獨的人"寫的第三本小說也會大賣的!」總編看到我簽名後笑著說出了這句話,這究竟是那裏來的自信...其實我真的對自己的作品沒有什麼信心,畢竟我自己在閱讀時只覺得這些太過虛幻與不真實,難道現在的人就喜歡這些。

我和秀英離開總編辦公室後,我第一個想問秀英的疑問就是為什麼總編今天沒有生氣,沒想到我還沒開口,秀英就先開口了。

「剛剛好有訪客來,你進來前沒多久才離開總編辦公室剛走,所以當然沒聽到總編的咆嘯啦...」秀英邊說還邊注意後面,怕總編走出來。
 
我轉頭瞪大著眼看著秀英。「妳怎麼知道我要問妳這個...」
 
「因為妳是短身沒什麼腦袋,走吧,請我吃飯,妳這次稿費可是增加很多呢...,請我吃頓大餐吧。」
 
「就只知道要敲詐我,真是的....」抬起手作勢往秀英身上打去,其實秀英不說請她吃飯我也會請客,畢竟現在的生活,是秀英給了我很多幫助。「走吧,我們去吃辣炒雞排...」

*

「妳自己回家小心點。」
「知道了,妳開車回辦公室也要小心點!」

吃完飯後秀英就趕著回辦公室繼續去完成和聯繫更多的事情,說她是"貪吃工作狂"真的沒說錯有得吃然後她就會賣力的在工作上找尋她的成就,而我站在大馬路旁最後決定還是坐著捷運到站後再走路回家吧,畢竟我從來不需要像在路上這些行行往往的人追逐著時間,照我的想法來說我大概一輩子都無法過這種生活。

我只想,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面,一個人,做著我喜歡的事。

目前我喜歡的事除寫作外,可能只剩下刷著吉他唱唱歌,抑或是單純的吃吃睡睡了,在我自己的世界裡活著,畢竟活著已經是我目前最應該做到的事。

對我來說,其實這只是個寂寞的世界,而我,只是孤獨的人。

走出捷運站沒幾步路,我決定到超市再買些軟糖來吃,吃軟糖的習慣對我來說一直戒不掉,但到底是從何時養成的其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其實也沒打算戒掉就是了,有些小孩子氣但這些又何妨呢,是我喜歡的事。

滴、滴、滴滴滴滴滴...

看著雨開始下,『下雨、下雨了。』很好,又下雨了,當然我的袋子裡沒有傘。
我不禁想對這兩天的天氣碎碎念,實在是太難捉磨....拿著袋子撐在頭上,我賣力的扯開步伐往超市跑。

等我抵達超市的遮雨棚時,外套的袖子濕到了手腕的長度,而褲管更不用說了,剛剛在跑步時已經感覺到是千斤重,我現在看起來一定非常狼狽,「呀,真是的...」轉頭看著超市外的大型玻璃確認自己的慘狀...

「Hello?」



-tbc-

arrow
arrow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