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中華電信網路搞的一團火####
每天幾乎都是十點多斷線
一斷就超過半小時...
網路線等於生命線啊...

『小狗不吃藥怎麼辦?』

反正Tiffany醫師都說了有問題可以問她,我傳這簡訊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手上拿著手機把剛剛那句又多加了一句上去『小狗不吃藥怎麼辦?有問題可以問妳對吧?』是妳說我可以問妳的!

但過了十分鐘後,我還是沒有送出這封簡訊,想起了她笑著叫我小朋友的樣子了。

我、不、是、小、朋、友。

我走到那趴在地上的小狗前,摸著那小小的頭,

「吶,小傢伙,如果你不想吃藥的話就別吃了吧。」

「汪汪~~」你也同意了,那就這樣決定了喔,小傢伙。

*

當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很少盯著看的電視綜藝節目放聲大笑時,

基本上那沒什麼人會打的手機,響了。
我習慣在寫小說時會將手機關掉,大多時候在家時如果不想被打擾我也會將手機關掉,今天我竟然忘記了。

『太妍姐姐是我。』
「侑利…?」要去複診的時間那麼快就到了嗎?
『沒忘記要來複診吧別忘記了是後天早上啊,爸爸說想跟妳見一面,那天一起吃頓午餐好嗎?』
「嗯
『這一年太妍姐姐過的好嗎?』
「嗯侑利,我很好,妳別擔心。」
『那後天早上在醫院見了!姐姐,byebye。』侑利沒有怎麼說話,發生了什麼事嗎?

通常侑利是不會打來的,她會用傳e-mail的方式,因為她知道我手機常常打不通,但是今天怎麼會是打我手機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不好的方面。

再度喚醒我回神的聲音是電鈴聲,應該是Sunny又拿著什麼東西下班回來了吧。

一打開門,除了Sunny外,我還看見了Tiffany醫師。

Sunny拎著一盒蛋糕和一瓶紅酒,和Tiffany走進我房子。
今天是Sunny生日,我現在才知道。

我們三人決定坐在地上,因為小狗正在沙發上睡到打呼。

Taenggu,給妳介紹,Tiffany,我們超市的常客。」
Tiffany,給妳介紹,太妍,我的好鄰居,我都叫她Taenggu。」
Sunny彎著眼笑的,互相介紹著我和Tiffany認識。

而我和Tiffany只能互相看著對方,怎麼世界那麼小全部的人都可以認識。

「小朋友,原來妳就是Sunny口中的TaengguTiffany突然開口。
Sunny,我說的小朋友就是她哦!」轉頭和Sunny又說了這句。

「呀,就說了我不是小朋友!」又來了。究竟妳比我大了幾歲!
「小朋友。」

「哈哈哈,妳們倆好好笑,怎麼一剛認識沒多久就準備要吵架了。」Sunny遞過來一塊切好的起士蛋糕,沒有什麼華麗的裝飾品,一點都不像生日蛋糕,但是Sunny說這家的起士蛋糕最好吃了,所以她要是有記得的話她會帶回來給我吃。

「誰要跟小朋友吵架Tiffany轉頭摸了摸那隻小狗。「妳餵藥了沒有?」她回頭看著我

「餵了,但小傢伙不愛吃,一直不張嘴。」我看見小傢伙醒了,現在慢慢的要往她身上爬。

「不是要妳有問題打電話回醫院或打給我嗎?」Tiffany向前將小傢伙抱著,向我伸手!
「嗯?」
「藥呢?」
「吶」我趕緊到電腦桌前把藥袋打開,將藥水抽進針筒裡。

看著她一臉熟練的將藥水送進小狗嘴裡,突然覺得這一切真是神奇!小狗怎麼對她那麼百依百順。

小狗會挑主人對吧!那我可以養好牠後,就送給Tiffany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