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喊了一聲「Tiffany醫師...」。還沒說到正題,我就發現她們倆笑很開,我念錯名字了?

「小朋友,已經下班了唷,妳可以和Sunny一樣叫我...Ti"ff"any就好。」
我才發現這兩個從國外回來的很挑耶....韓國人就不太能發出f這個音嘛!

「妳對狗狗還真有一套!」突然說這句讓她有點意外的感覺,但我想算了,還是晚點再提好了,希望她到時後可以把狗帶回去養。

結果整個晚上,我根本是在Tiffany和Sunny的鼓吹與調戲之下喝進了不算少的酒,
那瓶紅酒根本不夠三個人喝一下子就沒了,最後我冰箱的啤酒都拿出來了。

不過怎麼感覺Sunny變成三個了,Tiffany也變成三個了!
而且好想睡!

「唔...」咚一聲,我就倒在地上了。

「Taenggu!」
「小朋友!」

之後呢,我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有印象了...
後來和Tiffany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我這個晚上作了什麼。

我又哭了。



而且我抱了她,也把我人生的初吻(?)獻給了她。


*


9點22分,一早睜開眼醒來是在床上,小狗舔著我的臉...
 
「小傢伙,看樣子你真的有精神多了?」坐起身逗弄著小狗。

低頭檢查了一下身上衣服,嗯...沒有被換過。
 
床上多了些不是自己的味道,淡淡的,白麝香的味道,讓人感覺到很舒服的味道。

用大拇指和食指壓著太陽穴,完全沒有舒緩的感覺,討厭喝那麼多。頭痛!像是被拿了鐵槌敲打了幾千下的感覺!

Sunny和Tiffany什麼時後離開的?我真的完全沒印象了...

想到,要帶小狗複診。
「我換個衣服就帶你去檢查吧!」逗弄著小狗,我打開衣櫃挑著外出服裝。

到醫院時,沒看見Tiffany也沒看見助理,只看見一位也穿著白袍且擁有一頭亮麗金髮的美女在吧檯趴著睡覺。

瞧她睡的香甜,我也不好意思叫醒她。

先坐在旁邊等有人回來好了。

「咦,小朋友!妳為什麼在這...」我無聊到低頭打著哈欠的同時,我聽見門上繫的鈴鐺響了...然後就是Tiffany的聲音,她聲音真的很好認!很大聲!

「噓!她在睡覺...」我指了指完全沒被吵醒的金髮美女。「不是妳要我帶小狗來回診嘛。」

「我是說...妳剛剛不是還在睡覺嘛?我9點離開的時候妳明明還在睡...」
「咦,你早上才離開我家的...?」

Tiffany的臉頰瞬間暈染上一層淡紅,她臉紅了?我有看錯嘛...
她忽略掉我的問題走過來搖著那女人,「Jessi,醒醒!」

被叫作Jessi的女人也只是稍微移動了一下身體和姿勢又完全沒反應了。
還真會睡啊...

「奇怪,允兒去那裡?Jessi昨晚到底是瘋到幾點...竟然今天怎麼累?」Tiffany歪著頭想了一下。「小朋友,妳先等我一下,我找一下允兒。」Tiffany走到辦公桌拿起電話。

「就說我不是小朋友了,我有名字名字名字,可以叫我名字啊!」我就不相信妳大我很多!

Tiffany轉頭看著我「可是妳名字我念不標準嘛...dae-yeon!」夾著話筒捲著電話線邊彎著眼笑著的她回我這句。

「..................」

「daedae!Sunny叫妳Taenggu,那我要叫妳daedae!」俏皮的又做了個wink!

我想國外回來的有第二個共同點了!都很會做wink....

 

心裡想說不好,但開口說出來的卻是...

「不要叫我小朋友,其他都隨妳吧...」我的確被wink收買了沒錯。

門的鈴鐺聲又響了...

轉頭一看!三個箱子在手上...誰那麼厲害!

 

 

 

 

 

 

-tbc-

 

 

 

其實我又默默加了Taeny正戲XD

原本計畫是這章侑利就要和太妍見面了!

昨天網路異常的正常耶...看樣子網路也有週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stkiss daedae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