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最閃耀的寶石蘑菇Tiffany ❤ 23th生日粗卡嘿 ❤


今年預計想要為妳做的事,看樣子只完成了一項,影片...還在硬碟裡。


我原本真打算放上"Lonely"和"聽見"各一篇新章,
當作我今年送給黃帕尼的禮物了,哈哈哈。

其實原本真的想要放棄賀文了...
但是Tiffany生日就一年一次啊,因為九人我現在真的覺得過日子超快的。


雖然是短篇,但因為一直想要寫篇滿意的賀文苦惱了好幾天。
早上還因為參加了帕尼趴很累,但總想著要把賀文先趕出來。
所以總算有了現在的賀文。


---

Dearest Tiffany ,

my lover
想到很久沒有給妳寫些東西了, 有些話要趁這時候告訴妳。

晚上故意拒絕了妳的邀請,難過了吧,
對不起,我只是想給妳個驚奇。

還記得07/2307/24吧!
那兩天是屬於九人的日子、屬於SONE的日子。

真的太久未在韓國粉絲前活動了。

在演唱會前的我和妳和成員們,總擔心著一個問題。
─────如果因為最近在日本的行程沒在國內讓SONE們忘記了我們怎麼辦?


在第一天上上台前,我看著妳依舊帶著成員們一起禱告,所以我也走近了妳身邊,
將我的雙手蓋上了妳的雙手。

我真的很喜歡這時候的妳。
因為專心禱告而閉上眼睛的妳。

daedae…」妳睜開那雙迷人的眼睛對我笑著。
「今天讓我們一起禱告吧
「嗯。」妳握著我的雙手,嘴裡念念有詞的,這一刻我真的覺得拿什麼跟我換都不會接受。

在台上,我們哭了,那晚在宿舍裡,點著蠟燭的大家,還是繼續的哭。
我們真的很幸福,SONE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但妳知道嗎?
金太妍心中排名除了家人成員和SONE外,
我,在這世界上最最最珍惜的寶物,就是妳了。
不只是在台上閃耀的Tiffany、或是私下的黃美英、還是美國家人眼裡的Stephanie,
全都是我最喜歡的哦。



從練習生時期,
因為和妳屬於同期搬進宿舍的關係,
就算語言不是很通,就算生活習慣很不同。
但我們總是一起在宿舍裡抽風搞笑,一起在練習室裡揮灑汗水。
多感謝有妳在身邊,
在那時候的我因為妳感到滿滿的充實感與勇氣。


在開始了少女時代後,
我們總是有著屬不清的活動、公演,
我真的很幸運能擁有了那麼多的成員和妳。
不管遇到了什麼狀況,一轉頭總能看見妳們在我身邊,
尤其是妳,給著我滿滿的心安。
妳每次受傷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真的覺得好難熬。


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幾年呢,還記得嗎...
答錯的話我要處罰妳哦!
感覺時間就這樣咻一聲就過去了,
照這樣的速度我們很快就會變成老奶奶了對吧。
到時候妳還會陪在我身邊嗎?
會的對吧?因為TaeNy is real,除了是公式外也是真理啊 ❤
到時候我們也還是要手牽手拿棒棒糖一起唱kiss You和少女時代哦。

Happy Birthday. 黃美英,我愛妳。

PS.今年妳的生日,總算讓我們放假了ㅋㅋㅋㅋㅋ
PPS.我的美英啊,不要忘記看完信後要到天台哦,我可是等著妳來的 ❤


                                                                                        Your daedae.110731


---

這次的假期似乎又是為了未來的忙碌行程開始。

晚上和成員們吃完飯後,我就被長短身夫妻給拐出去了。
但只有我和她們兩,因為daedae拒絕了我的邀請。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喜歡的,因為daedae不在我身邊。
沒有了daedae阻止我,我也就不想買了


在回到宿舍前的車程,
我一直在思考著越來越依賴著到底是好是壞呢。
daedae會不會覺得厭煩了?
心裡覺得不行但我的行為卻還好越來越依賴了,討厭。


進了門,脫下鞋子奔到妳房間敲著門卻沒有任何回應。
轉頭卻在我房間門上看到了這封信。

果然被我猜對了,笨蛋daedae現在是想要做什麼...
這時間點天台只有一堆蚊子啊。



當我踩著樓梯上到天台口時,卻發現什麼都沒有...


「daedae?...」

「美英啊,生日快樂!」

瞬間亮起的粉紅光,滿滿的燈泡掛在牆上因為風而輕輕搖晃著。

"我要與妳永遠共築夢想"
"Forever"
arrow
arrow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