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巡!感覺會暴動啊!

搶不到票的話要怎麼辦...(咬唇)







Tiff!」金髮美女走向前來抓住Tiffany的手脕。




「放手...


Tiff,妳昨晚為什麼沒有回來?」


..........


「妳知不知道這樣我會擔心?」在我看來,金髮美女的臉的確是一副很著急的樣子,那模樣看起來不假,但她和Tiffany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有沒有回來不需要妳管...



「為什麼我不能管?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妳就管好妳的學妹吧!我想我沒有她重要了吧...Tiffany甩了好幾次手,總算甩開了被緊緊抓住的手,然後走到了駕駛座旁打開了車門。「daedae上車。」


「喔......」我只好跟那個後來一直看著我的金髮美女說了聲「抱歉。」然後坐上了Tiffany的車。


透過後視鏡,我看到另外一個長相很有氣質但還帶著點學生氣息的女生走到了金髮美女身邊牽住她的手。


而我也發現,Tiffany也看著她那側的後視鏡眼淚開始越掉越兇...然後車速也越來越快。


不知道已經飆過了幾條馬路,我嚐試著要偷看儀錶板。


「嘿,Tiff...Tiffany...」我喊了Tiffany,她稍微的側過臉來。


看著她不斷流下來的淚和明顯已經因為哭濕的衣領,我忍不住說出口「想要去那裡?我來開車好嗎...


──────



突然的煞車聲,Tiffany狠狠的踩了煞車門,在臨海的公路上就這樣停了下來。


而她盯著我哭得更大聲了,我覺得看著如此一個愛笑的女生哭成這樣,心裡很不好受。


「來吧,我們換位置。」強制的讓Tiffany坐到副駕駛來,拿著車上的Hello Kitty面紙盒抽了幾張遞給了她,但她只是抓緊那些乾淨的面紙。


「嗚~」持續不斷顫抖的身體及哭泣的聲音,她現在真的看起來好脆弱。


「乖,不哭不哭,這樣哭了就醜了啊。」學起了奶奶小時候哄我的樣子,我忍不住拿了面紙貼近她的臉幫她擦著眼淚,還順便輕輕的摸著她的頭嘗試給她安慰。


Tiffany
還是持續的哭著,所以我只好又靠過去學著奶奶擁抱住她,嘗試讓她可以不要再繼續傷心下去。


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在我懷裡的Tiffany聲音越來越微弱,似乎沒再哭了...




*


「我沒事了,抱歉。」停止哭泣的Tiffany從我懷中掙脫,擤了擤鼻子,鼻音很重的這樣告訴我。


我看著她因為哭泣而整個感覺狼狽的臉。


「真的沒事了?」


「嗯。那有人安慰人還說哭了會變醜的。妳很不會安慰人耶。」Tiffany的聲音和眼神還有那勉強的笑容讓我放心不下,但如果現在不想說我也不能逼她說。


「呵呵,我奶奶都這樣哄我啊!所以我現在才可以變那麼漂亮啊。」吐了吐舌頭,故意自戀的撥了撥自己的頭髮。


「我今天要翹班不去上班了...Tiffany伸手摸了摸自己身上發現手機沒有在自己身上。「daedae的手機借我,我要跟小允說一聲。」


我乖乖的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開機,然後遞給了Tiffany




埋頭盯著手機螢幕的Tiffany,抬起頭,又低下頭,按了很多次按鍵後,把手機遞給了我,我接過一看手機又關機了,抬起頭看著她。


「我怕小允會打電話來,我不想接。」我點點頭表示我知道了。


「那妳想去那裡逛逛?今天讓我來當司機吧...蓮花跑車耶,完全沒碰過....


「都好,daedae妳想去那裡?」啊,搖搖頭表示沒意見什麼的真的很討厭。


「我也都好耶。」我真的很少出門啊啊啊啊...




「不然,我們去吃點東西吧!我知道一間布置的很特別的店哦!」我真的不知道該帶她去那裡,不然就帶她去那間充滿各式各樣大小貝殼布置的店裡吃東西吧。


「嗯...走吧!」Tiffany低頭攜上了自己的安全帶,然後要我趕緊也攜上安全帶開車。


將近一小時的路程到了那間店,外觀其實沒什麼變,和去年的記憶是一樣的。


我不得不誇讚一下跑車果然不一樣,外型好看,連引擎聲都讓人覺得與眾不同,看樣子真的該入手一台?


「我跟妳說,等等妳一定要吃她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哦!」


發現旁邊沒有回應,我才發現Tiffany靠著座椅睡著了。


我脫下身上的薄外套蓋在她身上,打算讓她睡一會,看樣子是累了吧,剛剛哭成那樣。




這樣盯著她睡覺看了一小時多一點她醒來了,眼睛半瞇睡眼惺忪的伸伸懶腰揉著自己的眼睛。


......到了?」


「嗯,看妳睡著了想說讓妳多睡會,走吧裡面有好吃的冰淇淋哦!」


「我要吃草莓的草莓的!」一聽到冰淇淋,那雙眼睛就發光發亮了。






*


「比剛剛有精神多了耶妳!那就好。」看著在對面拿著貝殼製的湯匙挖著草莓冰淇淋的Tiffany,我覺得我似乎沒帶她去錯地方。


「咧~因為冰淇淋很好吃啊,妳的口味分我吃!啊~」張開嘴要我將我手上香草的還有巧克力的餵給她。




看著她這種動作,我覺得她這樣子很辛苦吧,現在看不見早上那個Tiffany的難過在她身上,我看見的是之前認識的那個一直都笑著的Tiffany,她看起來也是個很會忍耐的人。


忍不住就脫口而出「不要這樣子假裝了,會很累的,想要聊一聊嗎...」但一說出口看見Tiffany緊咬下唇的反應我就覺得我剛剛發什麼瘋耍什麼白癡幹嘛說了那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