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這些拍狼!

竟然都光明正大追著我要文!

阿捏乾丟

我那三篇主管要的東西還沒看完....看完可能又要兩點了...

SIA妹妹妳真的要幫我來個泰式按摩了-/////-

 

 

 

 

---

 

 

04.世界亂了


走出分局長門口後的權侑莉表情一直沒什麼笑。

平時習慣與她一起嘻鬧的小隊員們也不敢上來和她交談,畢竟這跟原本和藹可親的權小隊長完全不同的氣場啊。

怎麼度過下午時間下班的,權侑莉自己也不太清楚。

鄭秀妍在韓國了───這件事完全將權侑莉的腦袋給塞滿了。

下班後,在外面無意識開著車繞了不知道幾圈的權侑莉回到自己住處前繞到超市裡去提了兩瓶威士忌回家,打算不醉不歸。



卻在打開電梯後看見了靠在門邊坐著等的林允兒。

「侑──,隊長!」林允兒站了起來,卻因為維持同一姿勢太久腳麻了差點跌倒。

「......允兒?」權侑莉本能反應的往前衝上去扶住林允兒,進辦公室前不是有任務讓她去忙了,怎麼她出現在這!

到底是誰告訴林允兒這件事的?讓她抓到就死定了!

然後她對剛剛林允兒那個"侑───"喊到一半喊了隊長這件事,感覺到不滿...說好下班之後可以喊她名字的,林允兒這傻瓜又忘了?

「我聽說,下午妳心情不好...?所以就來了...」林允兒那雙無辜的眼就直盯著權侑莉的眼看著,她一回到局裡發現權侑莉位置上沒有人,抓了恩靜過來聽見了權侑莉下午的狀況,就趕來了。


鬆開了手的權侑莉無視了這問題,按著密碼鎖開門。「進來吧...」

林允兒還以為會被趕回家,吐吐舌,進了門趕快把門關起來,坐到沙發上!


「妳剛剛叫我什麼...?」從廚房拿出杯子和冰塊,權侑莉也走過來坐在沙發上打開了威士忌的瓶蓋給自己倒滿滿的一杯。

「我剛剛,叫妳,隊...隊...」林允兒突然想到她和權侑莉的約定,趕緊改口!「侑莉!侑莉!呵呵...」

「......」仰頭就是一杯喝乾,權侑莉覺得她有種預感,她的世界就要亂了。

「是秀妍姐姐回來了嗎?」林允兒第一句話就逼到了權侑莉。

權侑莉迴避著和林允兒眼神接觸,又倒了一杯準備繼續送往口中,但林允兒卻很快速的換了位置擋住了這杯酒。

「這種喝法會頭痛的,侑莉不要這樣子傷害自己...」

權侑莉盯著抿著嘴的林允兒,這小鬼今天怎麼了干涉那麼多?但看著她那擔心又無辜的眼神,權侑莉的確又覺得現在喝不下了。

看樣子,想喝的話,今晚只能和這小鬼喝柳橙汁?權侑莉甩甩頭又走進了廚房,真從冰箱裡拿出了一瓶柳橙汁和另外一個杯子。

「喝這個可以了吧?」權侑莉給自己和林允兒各倒了一杯。

「可以,呵呵!侑莉...」林允兒小心翼翼地又喊了一聲。「妳還沒說是不是...?」

「噓!」權侑莉側身將手堵在林允兒嘴上,做出了這動作。「今天我累了,我不想提了。」

被權侑莉那隻手指輕觸在嘴唇上,林允兒安靜了。

「如果要住這,等等就隨便拿件我的衣服換上吧。」權侑莉今天真的不想多聊天,就算是近幾年最貼近她生活的林允兒,她今天也無法多說些什麼,走進房裡拿著衣服換上後就躺上自己的床。

雖然還沒有睡意,但這樣子林允兒就不會再問什麼了。

林允兒卻覺得很受傷,她知道自己還沒有走進權侑莉心裡。

她選擇了離開權侑莉家。






拿出了她的BlackBerry 9800一眼,比預定的時間早到。

黃美英站在門前,思索著等等要怎麼跟對方約法三章,她實在不喜歡隨身保鑣這種工作。

尤其是昨晚睡前上網看了一堆負面新聞之後。

那一長串的新聞討論與評論,讓她對Jessica,這人、完全、無好感。

那排緋聞男伴女伴名單可真是長,這人也太過於情感氾濫。

雖然不得不稱讚Jessica的五官加上那頭金髮真的很讓人驚艷。

但看樣子這兩個月,可能會過得很慢。

黃美英整理好自己的穿著,按下了電鈴。

「黃小隊長?」開門的是經紀人。

「是,我是。」

尾隨著經紀人進入Jessica住的地方。

「抱歉,Jessica還在睡,我先進房叫醒她。」另外一個也在場的女經紀人走上樓去。

「黃小姐,就讓我們先聊聊吧。」

「嗯。」

「我想該注意的事項那份文件裡都說的很清楚了?」

「是。」

「Jessica對於要請隨身保鑣這件事還有點排斥,可能麻煩妳多擔當。」經紀人向我鞠了躬。

「那裡那裡,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想到那份合約給的價錢,黃美英真的很好奇Jessica到底有什麼魅力?公司還得這樣花重金找人保護她,而且還找到警察這塊來。

重點是,權侑莉跟Jessica有什麼關係?

不接下這件事,應該就是有什麼關係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