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好像真的拖稿有點久(汗)...

 

 

---

 

站在陽台手上推著曬衣架調整著角度,低頭從洗衣機拎出昨天遭殃的被單準備晾著曬曬太陽。

 

想起了剛剛發生的事我笑了。

 

一邊吃早餐一邊聽著我說昨晚的事一邊害羞著低著頭跟我一直說著抱歉的Tiffany,很可愛。

 

 

我對房間裡喊著「我等等送妳回去吧?」。

 

「我家離這很近,我等等...。嗯,好啊,謝謝妳。」她從那小小的廚房空間裡發出了聲音,雖然背對著但我總覺得Tiffany的語氣似乎有些不對勁。

 

 

走進客廳裡看著她的背影,吃過早餐後Tiffany很順手的幫忙整理起來。

 

「妳在做什麼?」

 

 

放輕步伐一步一步得靠近Tiffany想嚇嚇她,突然的出聲果真讓Tiffany嚇到,那雙眼睜著大大的瞪了我一眼。

 

走靠近她發現連昨天我落在洗手槽裡的拉麵包裝袋還有煮拉麵時加進去的那些菜碎葉子都整理乾淨了。

 

 

 

心裡空空的那塊,似乎被填進了些東西,暖暖的。

 

 

 

不過這感動還沒持續很久,就被Tiffany的那句「daedae...妳這髒鬼,這些東西竟然留在洗手槽裡。」打斷了。

 

我吐出了舌頭做了個鬼臉,我只是想著運動回來後再收拾,那知道會撿了個喝醉酒的Tiffany回來。

 

 

 

*

 

「妳竟然住在這裡!我好喜歡這裡。」

 

當我Tiffany走進她住的那棟大樓的中庭時,看著那些藝術品的擺設與空間佈置和裝潢,我才驚覺Tiffany住在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大樓裡。

 

這棟大樓跟現在我住的老舊公寓在同一小區裡,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距離但卻很明顯的和這小區的房子格格不入。

 

當初來問過這的房子是否有出租,管理員給的答案是這裡沒有,因為住在這裡的都是富豪級。

 

沒有想到Tiffany卻住在這裡!

 

daedae,要不要上來坐坐?」

 

突然停下腳步的Tiffany轉身露出了招牌笑臉問著我。

 

「可以嗎?會不會太打擾妳?」說話的語氣帶著抑制不住的興奮,我的確很想參觀看看,畢竟上次在雜誌上看到介紹寫得很棒,引起我的好奇心。

 

「可以啊,我下午才要上班,走吧,帶妳參觀一下!」Tiffany伸手勾住我往前走動,我就這樣一直抬頭望著沿路上牆壁的畫作和藝術品,光大廳和走廊就如此華麗,不知道到底房間會裝潢成什麼樣子?

 

 

「哇,健身房!」

「哇,游泳池!」

「哇,視聽室!」

 

每看見一個新地方,我就只能哇哇哇的一直叫著,雜誌介紹雖然都見過,但實體真的太棒了!

 

走了一圈靠近了最後面的電梯,我以為要搭電梯上樓的同時,Tiffany又勾著我往樓梯走去。

 

 

Tiffany鬆開勾住我的手,邊往上走著邊說著話。

 

「這裡真的有那麼好嗎?」走在前面的Tiffany聲音帶著笑問著。

 

「很棒啊!老實說,我以前很希望住在這耶!」我語氣有點害羞,曾經真的很想住在這種房子裡看看。

 

我實在很好奇有錢人的生活。

 

當我在寫小說時我常常一直在想小說裡的富家子弟到底真正住的地方樣子是怎麼樣,所以才會看了很多的雜誌,那時候就剛剛好發現了這棟大樓。

 

不過搬到那棟公寓後,因為很喜歡那種安靜的居住環境,所以我也真沒想過要搬離開那裡,一住就這樣住了三年!

 

「哈哈哈,那妳可以回家收拾行李來住,我房間可以借妳!」

 

「我才不要,妳沒聽說過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嗎,我現在的住的地方就夠了。」

 

跟著Tiffany左轉出了安全門後,我發現一層樓只有一間住戶,也太大了!

 

Ti...Tiffany...,這裡一層一戶?」

 

「嗯,對啊,來吧,歡迎參觀!」Tiffany舉起了手掌在螢幕前感應了一下門就開了。

 

Daedae可以開始參觀了!」

 

「好,那我就不客氣了。」

 

一眼就望見的鞋櫃放上了十幾雙各式各樣的高跟鞋,轉彎走進客廳後發現風格偏向美式風格,白黑紅三色建立起的風格,讓我感覺有點出乎意料。

 

 

Daedae想喝什麼?牛奶?果汁?還是要喝咖啡...?」

 

「牛奶!」Tiffany走進了廚房,我的視線依舊還在看著各處。

 

Daedae我放在桌上哦!」我看見她走出廚房拿著一杯牛奶和一杯果汁放在客廳的透明方桌上。

 

「謝謝。」

 

「等我一下!我去換個衣服。」

 

 

客廳應該就有將近十坪的空間,一大片的落地窗,還有個可以遠望後面海景的木造白漆看台,視野不錯。

 

廚房整個就是走黑色的區塊,但保持的很乾淨。

 

紅色的電視櫃上放著幾個黑色相框,特別讓我注意的是,我看見Tiffany和一個女生,應該是上次那個睡著的金髮美女,靠的很近的身體,兩人都笑的很甜。

 

昨晚Tiffany口中一直喊出的名字就是她吧,正當我還在思考著,一股力量就把我往後方拉。

 

Daedae,走...」拉著我往外走的Tiffany表情非常的難過,感覺要哭了。

 

我還聽見了另外的腳步聲,轉頭一看是那個金髮美女也走了出來。

 

TiffTiff!」她喊著Tiffany,但Tiffany聽到呼喊聲卻沒有回應。

 

 

雖然感覺到Tiffany的腳步變得很快很急,不過依舊還是走著樓梯下去!


到了一樓Tiffany沒帶著我往中庭走,又接著走到了B1,沒想到金髮美女已經在一台紅色的蓮花跑車前等著我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