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不要鞭打我!

好幾天沒放上新章節...這章只放上這樣明顯可能還是少了點!

但是,最近工作壓力大,懶病也發作了啊...

日更神馬的絕對是浮雲。


然後快比貓同學,我可是真的趕出來這篇了...

很不滿意吼,我知道(欸)(逃)

 

 

 

先把棉被拎到浴室裡泡著,從衣櫃裡拿出了一件沒怎麼穿過的t-shirt和原本Sunny過來時我會拿出來的另一床被子放到床的另一邊。

我站在床的這邊,盯著在床上看起來沒反應的Tiffany這樣睡著。

我想......如果就這樣穿著不乾淨的衣服睡覺,很不舒服吧!

畢竟胸口那附近都感覺沾上了,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酸味。

但是……我,和Tiffany,有熟到可以這樣子脫衣服嗎。

脫,不脫。脫,不脫。脫,不脫......所謂的天人交戰用在這時對了吧。

一摸上Tiffany的第一顆扣子我就開始緊張了。

抖動的手反應了我的緊張,雖然她完全沒醒過來,但這樣服侍照顧一個人我真的是第一次。

順利的解開第一顆扣子,第二顆,第三顆......整排終於都解開來。

光是解個扣子為什麼我就感覺到我心跳個不停又感覺流了一身汗......

先順利的脫下一邊的袖子,我正苦惱著怎麼幫她翻身脫下袖子與整件襯衫,突然她來一個翻身,我順勢的就脫下了另外一邊和整件襯衫。

如果說我什麼都沒看見是否真的太瞎了?但是......我真的不敢一直盯著她看。

我只敢一直固定著視線在那個點上,看到了紅色bra的蕾絲邊與她那片白皙無暇的後背。

好熱,看樣子得打開空調。

當我從工作桌上抓了冷氣遙控器打開把冷氣調整好後回到床邊時,我又有了新的苦惱了。

現在該怎麼把t-shirt穿上去,套上頭後,我要怎麼把手給穿過袖子......

我總不能抱著她吧!但是這樣子到明天早上,可能會感冒的吧。

先將Tiffany的頭稍微移動了套上t-shirt,然後拉起她讓她靠在我身上,我決定閉上眼,這樣子我什麼都不會看到,但似乎也沒有那麼好把衣服穿上去,我光要找到袖口就又摸了很久,忍不住睜開了眼。

一低頭,我就感覺到我的臉又更熱了,靠在我身上的Tiffany...那若隱若現的胸線,微亂散布的長髮,這畫面也實在太過讓人遐想,如果用男人的標準來說,她絕對是所謂的尤物吧!

「唔...好冷...」Tiffany突然出聲嚇的我馬上就把她推回床上去。

我發現她還是安穩的睡著,但我還是不敢靠過去,我又站在床邊很久。

最後只好決定把被子都蓋到她身上,然後我窩著身體繼續睡那個已經幾乎快變成床的沙發。



一早,我是被一股亨煮食物的香味給喚醒的。

我趕緊爬起身一看,在我那所謂是廚房的小小空間裡,Tiffany穿著昨晚我套在她頭上的t-shirt外面套上一件我平時下廚時會穿的鵝黃色的圍裙在瓦斯爐前不知道在亨煮什麼。

Tiffany轉頭看了我一眼道,「daedae醒啦?妳的廚房借我用哦,我肚子餓了......」又轉頭回去看著她的鍋子。「呃......我還從冰箱裡拿了蛋和吐司,沒有關係吧。」

「嗯,拿吧,沒有關係。」我抓了抓頭,怎麼感覺氣氛有些尷尬......

「daedae妳先坐著等一下,快好了!」

「好,妳慢慢來。」

我坐在沙發上摸著小白,小白完全就是一臉興奮的樣子。

抓了小白的尾巴晃啊晃著,我忍不住嘀咕了起來。

「到底你是我養的還是Tiffany養的,沒見你那麼興奮過啊小傢伙。」

看樣子美女不只男人們愛,連小狗都愛!

「給!」

「嗯,謝謝妳。」

走過來的Tiffany遞給我一盤賣相很好的法國吐司,沾上了一些番茄醬。

我想到剛剛摸過小白的手還沒洗,正準備要站起來去洗手的同時,Tiffany把我壓下,手拿著叉子叉了塊她那盤已經都切成小塊狀的法國吐司餵我。

「好吃!」我還舉起了我的大拇指,就算我很少吃法國吐司,但我想Tiffany製作的可不輸給在咖啡廳裡販售的那些。

「哈哈哈,這可是我最自豪的食物了,好吃吧!」Tiffany的嘴角笑開了,眼瞇起來。
 
「真的很好吃!沒想到妳那麼會煮飯呢!」

我顯然沒有把她說的"最自豪"給聽進去,因為在一起之後我才發現,Tiffany只會煮法國吐司。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