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02端上來了,請用

 

 

 

 

 

 


 

 

02.my princess

透過附設在牆上的小螢幕,黃美英看見了崔秀英拿著一束花在鏡頭前眨了眨眼睛,像是算準了她會在那時間透過小螢幕看見她。

看樣子今晚招待的是年輕的朋友,崔秀英身上的白色西裝外套與襯衫挺年輕樣貌但又不失正式禮儀,雖然她總覺得崔秀英適合休閒裝扮,但也不得不稱讚穿上正式服裝後舉手投足的帥氣,不知道又迷死多少少女了。

「嗨,my princess!」

黃美英一打開門,就被進門的崔秀英一對長手給摟進了懷裡。
 
崔秀英低頭著黃美英的脖子親吻了幾口,順道用著某一長腳將門給關上。

「妳身上真香。」

「這時間怎麼來了?」

「my princess不開心了,下午電話的掛的那麼急,當然得來。」

「傻瓜,我沒事啊。」

「沒事,那來看看我買的禮物好了。」

崔秀英知道黃美英其實一定是心情很糟才會打給她,不然其實她很少接到黃美英主動提說要吃飯的電話。

下午一被掛斷電話後,她就交代了徐秘書幫她在商場下的Tiffany買下那款黃美英最近看上的項鍊和定了一束玫瑰花,想說結束了與Jessica的用餐後,要來陪陪黃美英。

「傻瓜,我看見了,妳拿在手上的玫瑰花不是,就說了不用買花的。」黃美英對一般的花束禮物其實沒有甚麼感覺,但是崔秀英卻總是送她花。

「如果只有這個,那我就真的是傻瓜。」

「不然呢,在賣什麼關子!」

「你摸摸我口袋嘛,快點快點。」

崔秀英就像個孩子吵著要媽媽抱一樣,要黃美英把手伸進口袋裡。

黃美英伸進口袋摸到了一個盒裝物,一拿出來才發現是Tiffany的招牌綠盒子。

打開,發現是自己前一陣子跟崔秀英去吃飯時一直注視的新款式項鍊。

「妳這傻瓜,我只是看看而已,何必要買下來。」

黃美英瞇著眼笑看著崔秀英,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崔秀英就是這樣子溫柔體貼的一個人。


「喜歡嗎?」

「喜歡,不過下次不要這麼破費了。」

「這只是個小禮物,my princess想要什麼我都會努力給妳的...」,因為妳不同於那些女人。

不過崔秀英知道的,後面那句話她沒有辦法說出口。

「謝謝。」黃美英踮起腳在崔秀英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對崔秀英來說這根本就不算什麼回禮,她想要的更多。

「今晚,我留在這睡。」崔秀英語調輕柔的在黃美英耳邊訴說著,呼起的熱氣讓黃美英有點敏感。

還等不及黃美英的同意,橫抱起黃美英,把花隨意就丟置在廚房桌上,三步併兩步的就將人抱進了黃美英的房間。

這夜,兩人纏綿。





八點的生理時鐘是可怕的。

當黃美英在崔秀英懷中醒來時,她真的覺得果真不能小看眼前這女人。

崔秀英整晚的表現根本就只有四個字"失去控制",公事上如此的溫和儒雅,對待人又非常的溫柔體貼,但在床上...不禁的讓黃美英的臉紅了。

摸著崔秀英的眉毛、眼皮、鼻頭、嘴巴,黃美英不禁的想,到底是誰可以得到崔秀英的心。

未來的某天時間到了,若自己跟崔秀英結束了這段關係,或許會有點捨不得.......

不過,她們本來就不是情侶關係,她們只是餐桌上的飯友外加床上的飯友而已。

黃美英根本不知道崔秀英在遇到她後已經將其他的飯友都處理掉了,她還是覺得她只是崔秀英的某飯友中的其中一個。


「早!」崔秀英忍不住低頭再偷個香吻上了黃美英的鎖骨,手也不安分的又伸進棉被裡。

「崔總經理難不成今天不上班了?」

感覺到崔秀英的手正在自己的大腿上摸索著,黃美英對面前這人的體力感覺到佩服,明明自己才是舉槍追搶匪的人民保母啊!

「時間還早嘛,而且我餓了...」

「餓了,那我去煮早餐,法─法..國..吐..司好嗎...嗯...唔...」黃美英還來不及逃離自己那張床,就又被某餓鬼的再度吃掉了。


接近中午,黃美英才開著自己的車到了警局。

一踏進辦公室坐在位置上,自己小隊裡的荷拉和孝敏就來嘰嘰喳喳的我一句妳一句。

等等分局長下午要找自己和權侑利去開會。

黃美英一聽到權侑利脾氣就又來了。

但偏偏不巧一抬頭,看見的就是權侑利和她們B team小隊員林允兒走進局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餓了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