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現在只有三個小孩在家。

但是哀傷的明天要上班,所以還是得乖乖睡覺。

說好的JeTi來哩

坑越開越多是要怎麼辦!

 

 

 

 

 

01.止不住的眼淚


碰───

原本還在閒聊打屁的眾人一臉驚訝的看著分局長辦公室的門口。

黃美英從分局長辦公室時走出來大力的甩了門,臉上表情充分顯現目前生氣中。

想起剛剛在分局長辦公室裡,分局長說的那些話,什麼叫做現在起這件案子轉交給B team來做,這件案子是自己和A team追了半年的案子呀,大家犧牲了多少休假與睡眠一起追蹤調查了半年, 連最後面的主使者都知道了,在沒有什麼特別重大原因的情況下就被要求轉給B team,那之前的努力究竟是為了什麼,黃美英現在的心情氣炸了。

其實說穿了,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分局長嫌棄A team裡小隊員闖了禍,畢竟綽號辣炒年糕的嫌犯已經被逮補了,但卻在押送途中就這樣讓人溜了,這可是黃美英擔任小隊長來第一次那麼大的缺失,但照分局長對待黃美英的態度,其實應該還是會讓A team繼續追這件案子的。

說到底,可能還是家裡長輩搞的鬼吧!不然分局長怎麼可能這樣子呢。
不過這樣子就輸給B team那個權蘿蔔了,氣啊!

氣呼呼的回到座位上,打開抽屜,拿著車鑰匙走出大門口,黃美英開了車門,發動引擎,車子飛奔了出去。

停紅燈時黃美英想到可以打給她。

「Hello。」

「是我,今晚我們一起吃飯吧,我等等點去找妳。」

「唔...但是我今晚可能不行,剛好得招待一位剛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如果美英不介意的話,一起用餐好嗎?」電話這頭的崔秀英似乎感覺到黃美英的心情不是很愉快。

「嗯....沒關係,妳就招待她吧,我沒事,先這樣。」黃美英快速的按掉結束鍵後把手機丟到旁邊坐位上。

她原本是希望對方能逗她開心的,在很多時間,崔秀英就像自己的守護神一樣,是一種心安的存在感。
不過其實她們見面都是得提早約定好的,臨時的話可能兩人之中會有人沒有時間。



看樣子今晚是一個人的夜晚。



黃美英決定那就好好的在家吧,在超市裡買了一大堆的冰淇淋回家,將整個冷凍庫填滿。

再到百視達去租一大堆的片子,填補這種突然沒有上班也沒有出門的日子。





「啊,好無聊。」黃美英躺在床上,腳在空中踢著踢著。

洗完澡後,不知不覺也已經看了三部片了,也吃了一大盒草莓冰淇淋。
沒有事的情況下只能睡覺了。

黃美英突然想到了崔秀英上次見面時帶來送她的CD,不如就放來聽聽吧。

抓下床頭的遙控器想打開CD音響的電源卻發現沒反應,只好伸長手東摸西摸的在CD音響的按鍵鈕上按。

音樂突然響起───

조금씩 그대 곁으로 다가가요 조금씩
慢慢地  朝你的方向更靠近      慢慢地
어느새 그대 보이는 곳 끝까지 왔네요
轉眼間  和你相遇的盡頭         就到了
이렇게 바라만보다 끝나는 건 아니겠죠
就這樣  只能以遠望結束嗎      不要這樣
오늘도 나라는 여잔 여기에 서 있는데
今日      像我這樣的女子    在這裡等候

눈물이 넘쳐서 또 강물이 되고
止不住的眼淚   化成江水慢流
또 바다가 되면 그대
匯流成一片汪洋大海
내 맘을 알까요 좀더 알고 싶나요
你知道我的心嗎  想更了解我嗎
너만 사랑하는 날
只能深愛你的這個我
내 편이 되어서 또 한없이 웃고
請你在旁邊守護著我 陪我一起瘋狂大笑
또 한없이 울면 안돼요
陪我瘋狂大哭   可以嗎
너무 아파도 그대만 사랑할 나니까
就算心再怎麼痛 我也只知道愛著你


黃美英聽到這開始覺得不可思議......


崔秀英為什麼會拿這種類型的歌讓我聽?
但這個女歌手的唱腔與歌詞的確讓她感覺觸動到了內心。




어쩌다 내 맘이 그댈 담은 거죠 어쩌다
怎麼辦  我的心只能容納下你    怎麼辦
온종일 같은 자리만 맴도는 날 알까요
一整天  我都在同一個地方等待  你知道嗎
차갑게 아주 차갑게 느껴질까 외로운 바람
這寒冷  更加冷冽的風吹著  讓人感覺到孤寂
얼마나 외롭게 불어 오는지 그대는 몰라요
這風吹的有多麼孤獨             你不會知道

눈물이 넘쳐서 또 강물이 되고
止不住的眼淚   化成江水慢流
또 바다가 되면 그대
匯流成一片汪洋大海
내 맘을 알까요 좀더 알고 싶나요
你知道我的心嗎  想更了解我嗎
너만 사랑하는 날
只能深愛你的這個我
내 편이 되어서 또 한없이 웃고
請你在旁邊守護著我 陪我一起瘋狂大笑
또 한없이 울면 안돼요
陪我瘋狂大哭   可以嗎
너무 아파도 그대만 사랑할 나니까
就算心再怎麼痛  我也只知道愛著你


그 자리에 있는 너 아무 대답 없는
遙不可及的你        沒有回應的你
널 내 가슴이 원하잖아요
你是我心呼喊的方向
널 바라보는 사랑 기다릴 순 없나요
能否為了我深深期盼的愛情 停留一會兒
내가 닿을 수 있게
直到我能在你身邊的那一天

날 사랑한다면 뒤돌아봐줘요
如果你愛我      請回頭看我
조금만 더 빨리 그대
請再快一點
흔들리기 전에 타 없어지기 전에 내 손을 잡아 줘요
在你還沒有改變心意之前 還沒有消失之前 握緊我的手
내 편이 되어서 또 한없이 웃고 또
請你在旁邊守護著我 陪我一起瘋狂大笑
한없이 울면 안돼요
陪我瘋狂大哭   可以嗎
너무 아파도 그대만 사랑할 나니까
就算心再怎麼痛 我也只知道愛著你

歌曲結束後,不知道是那位DJ開始說話。『各位親愛的聽眾朋友~』

黃美英總算發現,剛剛這首歌,是廣播裡的歌,原來剛剛沒有切到CD播放器啊。

『剛剛播放的這首"止不住的淚"是剛從美國回來的歌手Jessica所唱,今晚我們邀請到了Jessica來上節目,Jessica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各位聽眾朋友,晚上好,我是Jessica。』

『這首歌,感覺跟Jessica出國前的曲風不太一樣呢,唱了悲傷的情歌,跟我們聽眾朋友聊聊這張專輯吧~』

黃美英意外的覺得那個叫做Jessica的女生聲音很熟悉,似乎在那裡聽過。

此時,電鈴響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Ti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