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我的暑假...離我遠去...(奔)

把音樂給關掉了。

 

-

 

 

08.過去的記憶

黃美英覺得如果她真的是這些大牌明星的小助理,那她可能很快就大喊我不幹了。

當助理忙翻了,照著Jessica說的去做之後,才驚覺自己一整天完全就是被她戲弄著,這種生活她還要過整整59天?她有點無力,去抓犯人跟犯人賽跑還比較有趣。

第一天躺在客房床上的她只有這樣的心得。


此時,廚房傳來了似乎是碗盤掉到地上的聲響,黃美英從床上迅速的彈起來走出房間下樓。

「Jessica!?」

一下樓卻發現,地上散布著碎掉的碗盤片和著食物,而Jessica則坐在餐椅上,但沒有回頭看不見她的表情。

「妳肚子餓了?」黃美英知道今天晚上Jessica什麼都沒有吃,就只有中午吃了幾塊辣炒年糕,「我看看冰箱有什麼吧...」這時間點應該是餓了,不過這樣看來Jessica廚藝沒多好,地上那些都分辨不出來是什麼食物了。


越過餐桌走向廚房門口的冰箱,打開來找尋裡面的食材,結果除了蛋和泡菜幾乎沒有任何可以煮的食材,還好冰箱旁的櫃上有幾袋拉麵。

這人剛剛亨烹煮的東西究竟是那來的...

「呃,Jessica,妳冰箱裡只剩下蛋和泡菜耶,拉麵可以嗎?我煮那個給妳吃好嗎?」
「........」
「不說話我就煮了哦...」黃美英拿了兩包拉麵和蛋到廚房裡,留下Jessica一個人坐在那。

不到五分鐘,香噴噴看起來很美味的一碗湯拉麵和一碗裡面只有一顆半熟的太陽蛋和乾的拉麵就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好了,兩碗讓妳選吧,乾拉麵的吃法也很過癮哦,要試試看嗎?」看著眼前的Jessica好奇的看著那碗不太一樣的乾拉麵,黃美英終究還是展著笑臉熱情的開始介紹起自己發明的特殊吃法。



「吶...」Jessica端起乾的那碗聞一聞後,推向了Tiffany,然後拉近了那碗湯的,拿起了筷子跟湯匙緩緩的吃起來。

短短的十幾分鐘兩人其實就是很安靜的把東西吃完,Jessica吃完後優雅的站了起來將碗放到洗水槽裡就上樓了。

在收拾著殘局的時候,Tiffany不禁感嘆起明星跟平民老百姓的差別,雖然她也認為她很優雅但Jessica散發的那股感覺就是完全明星樣,而且她吃完後竟然把碗筷拿回洗手槽放,而在Jessica上樓前,Tiffany覺得自己好像聽見了Jessica用著柔柔的語調說了句「Thank you.,這不禁讓Tiffany覺得其實Jessica本性不壞。


當Jessica走上樓,過了一小段時間後洗了個澡,人躺上了床然後腦袋清醒的讓她開始亂想。

她開始猶豫是否不要再繼續宣傳了,回來才三天但是她這三天來都沒睡好,她開始後悔在晚上吃下了那一碗麵,那碗麵讓她想起了在多年前的那碗麵。

其實Jessica她也搞不懂在剛剛Tiffany問她是否要吃麵時,她怎麼沒有拒絕。

她腦袋裡一直想著在那個晚上,當她因為練習到太晚全身無力的回到院裡,而Yuri不捨得她餓肚子偷偷的小心翼翼的煮著那一碗麵,就怕被院長發現了,她剛剛應該跟以往一樣拒絕著,然後守著那個人幫她煮麵的回憶...過去的這幾年,她總是不讓第二個人幫她煮麵,而Tiffany卻在這種情況下煮了麵,她還將那碗麵吃進肚裡,她又是怎麼了...



在自尋煩惱的情況下,Jessica又是看到了太陽升起的曙光才闔上了眼。
當然,Tiffany叫她起床的大嗓門又讓她決定跟Tiffany絕對不會因為這碗麵就好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久不見
    全站熱搜

    嗶啵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